2023-07-20

亲近神是与我有益 在祂面前我心安稳 饱足 欢畅!

 

我说:我要起来,游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宽阔处,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雅歌32

 

慈爱的天父啊,若有人爱你,这人是你所知道的!

赞美父,甘甜应许保证,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马太福音77-8)赞美父,按照应许赐下圣灵内住,叫我们里面的人重新活过来!

父神啊,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求父祝福我们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父啊,祝福我们在世寄居时刻,时刻住在主里面,行事为人像神光明的儿女,良善,公义,诚实,好像明光照耀;父啊,祝福我们做你祝福人的器皿,愿福音在各方各族各民中传讲,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赞美父,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赞美父,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心赞美呼吁,“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诗篇6511631-2

父啊,我要赞美你,因为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父啊,我心巴望常与你同在,愿父搀扶我的手,莫让我滑跌、受世俗之风摇动!父啊,愿你以你的训言引导我,提接我到荣耀中,享受我父我神永远同在的福乐!

圣哉,亲近神是与我有益,在你面前我心安稳,饱足,欢畅!

我心赞美欢呼,歌颂我主我神!“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篇7325-2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一切蛊惑人堕落、诱惑人放纵肉体为私欲安排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那刻意制造人间罪恶,刻意为利颠倒黑白的假教师假先知及恶人恶念早日被铲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愿神州大地敬畏尊崇真神救主,故国故人蒙恩,愿宇宙充满救主颂,人人饱尝救恩乐,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众圣徒心中!

愿教会平安,丰富,恩主耶稣早日再临!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听哪,主说,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书5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