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9

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 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雅歌31

 

慈爱天父,谢谢你一夜平安,谢谢你,清晨甘露!

耶和华我的救赎主、我慈悲怜悯的父啊,我从深处向你求告。愿父神恩光垂顾、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愿你的教会兴旺,愿众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们在祷告中摸着父神的心意,愿神在教会中得荣耀,愿众圣徒彼此切实相爱,彼此坚固扶持,不辜负父神的重托,劝人在基督耶稣里与父神和好!

耶和华我的主啊,你若究察罪孽,谁能站得住呢?赞美父,你爱世人,赐下独生爱子道成肉身,舍身十字架,打开生命恩门,叫一切相信的人,就可以因祂得救,成为蒙恩的儿女,得享永生!赞美父,圣洁公义,怜悯慈爱,莫大恩典,无限无量,我心敬畏尊崇你,你配得世人一切的赞美与颂赞!

赞美父,基督耶稣的宝血洗净遮盖一切污秽;赞美父,我们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雪白;赞美父,赦免罪孽,不永远怀怒,喜爱施恩;赞美父,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又将我们的一切罪投于深海!

赞美父,你就是光,在你毫无黑暗!

“我要仰望耶和华,要等候那救我的神,我的神必应允我。”(弥迦书77)圣哉,“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但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诗篇10315-1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假冒为善一切刻意制造人间恐怖仇恨黑暗惊慌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世人追求良善公义和平,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愿恩主耶稣早日再来,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空中降临,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至高的父神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圣哉,“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你们为何花钱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你们当就近我来,侧耳而听,就必得活。我必与你们立永约,就是应许大卫那可靠的恩典。我已立他做万民的见证,为万民的君王和司令。你素不认识的国民,你也必召来,素不认识你的国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华你的神以色列的圣者,因为祂已经荣耀你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以赛亚书551-7

赞美父,你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你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

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