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主啊 求你听我的声音 愿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

 

城中巡逻看守的人遇见我,我问他们:你们看见我心所爱的没有?(雅歌33

 

慈爱的天父,我爱你。不是外在物质,不是行路伙伴,而是你又真又活住在我们里面,叫我们时刻领略经历你信实怜悯,救恩有力刚强!

赞美父,你本为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你的人!父啊,愿你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众圣徒心中,愿我们时刻沐浴圣爱圣恩,分别自己脱离世俗的缠累,不再体贴肉体,全心,全意,全性,爱我们的主,我们的神!

圣哉,“耶和华的仆人,夜间站在耶和华殿中的,你们当称颂耶和华!你们当向圣所举手,称颂耶和华!愿造天地的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们!”(诗篇1341-3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父神的国早日降临,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父啊,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父啊,“我从深处向你求告。主啊,求你听我的声音!愿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诗篇1301-2

愿父神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腐败堕落死亡作为,愿各地政府不受受世界堕落政治经济文化欺骗,不再披着光明的外衣,为虎作伥,假冒为善!愿人民生活不再有黑暗仇恨,不再有恐怖惊慌,不再有羁绊罪恶不能脱离的愁苦!

父啊,怜悯那受黑暗囚牢的人,他们体贴肉体放纵私欲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悖逆得罪神,远离神的救恩!父啊,怜悯恩光临到他们,叫他们悔改,回转,相信接受耶稣基督,得生命更新,成为新的创造,荣神益人!

赞美父,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

赞美父,是从无到有,叫死人复活的神!我们赞美你,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你将来还要救我们,直到我们身体完全得赎的日子!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门!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悦纳。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