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我的鸽子啊 求你容我得见你的面貌 得听你的声音

 

我的鸽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岩的隐密处,求你容我得见你的面貌,得听你的声音,因为你的声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雅歌214

 

慈爱天父,清晨俯伏你面前,盼望属天平安永驻!

父啊,为了那美好明天,为了主再来的喜乐,我愿意将万事当作有损的,惟愿基督在我里面一天天加增,惟愿父神荣耀显彰,荣神益人!

父啊,帮助我,提携我,认识基督,经历祂复活生命的大能,率领我在基督里向世界夸胜,并且时刻拥有胜过世界的信心与能力,莫让旧人及其卑情下品辖制我缠累我,让我时刻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奔,直到荣耀见主面的日子,好叫我在世努力奔跑没有徒劳!

赞美父神,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成全这工,好叫父荣耀受称赞!

赞美父,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你心存诚实的人!

赞美父,你本为善,你所行的也善,在患难的日子为人的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你的人!

我的心啦,你要赞美我父我神,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恶人离开恶道得生命,愿各地不法不义悖逆神道路,抗拒神真理的恶人恶念消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那诱惑人堕落羁绊死亡囚牢的精神物质毒品不再搅扰人们的生活,愿各地政府存清洁的心,莫再纵容鼓励失去自由能力的人使用毒品污染我们生活的空间,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扫除一切的恶,医治全地受伤的灵魂!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愿你时刻带领我们传扬父神恩惠的福音!

父啊,叫我们刚强壮胆,赐下恩典祝福,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