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让我们点亮周围的黑暗

 

这个世界很美,因为有可爱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

这个世界很差,因为人们索取时多,奉献时少,冷漠无情!

 

我还是爱着这个世界,虽然它苦涩时多,我依然回报以歌!

我依然爱着这个世界,爱着那些可怜人,我依然爱着他们。

 

一个人可怜不一定是因为贫穷,不一定是富贵,不一定是权力!

一个人可怜一定是因为有缺乏,他们缺乏爱心,他们缺乏信心!

 

一个人能够爱他人,一定是因为沐浴着爱情,享受着生活温暖!

一个人不能够爱人,一定是因心被黑暗囚牢,恼怒仇恨占心房!

 

我们不需要口号欺骗自己,我们努力做一个平凡人,爱平凡人!

都有着缺点,彼此理解宽容接纳,世界非我家,旅途可以精彩!

 

满足自己所有的,我们奔跑前面路程,黎明的光已显明在心里!

抛弃旧人卑情下品,爱会充满我们的心,灿烂光华,舍我其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