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7

看哪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 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

 

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雅歌216

 

何其美好,在恩主耶稣基督里,我是属主,主也属我!

父啊,赞美你,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我们末后有指望;赞美父,我们要呼求你,祷告你,你就应允我们;赞美父,我们寻求你,若专心寻求你,就必寻见;赞美父,在基督里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

赞美父,差遣爱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成功了救赎,显明道路真理生命,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赞美父,祂来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赞美父,恩主耶稣是好牧人,祂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何其美好,良人属我,我也属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赞美父,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父啊,赞美你,生命灵魂身体得保守,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何其甘甜饱足,何等得胜平安,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2-34-5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恶人恶念被铲除,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悖逆得罪父神的人事物从我们身边消除!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复兴!愿为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看哪,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诗篇9212-14

赞美父,全然公义、圣洁,怜悯、恩慈!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耶和华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极其深! (诗篇9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