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 等候救主耶稣基督 从天上降临

 

求你们给我葡萄干增补我力,给我苹果畅快我心,因我思爱成病(雅歌25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诗篇631-3

父啊,何其美好,何其丰盛!

“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我张口而气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求你转向我,怜悯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爱你名的人。”赞美父,你以恩典慈爱吸引我,坚固我信心,“我看万事尽都有限,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父啊,“愿我的呼吁达到你面前,照你的话赐我悟性。愿我的恳求达到你面前,照你的话搭救我。愿我的嘴发出赞美的话,因为你将律例教训我。愿我的舌头歌唱你的话,因你一切的命令尽都公义。”(诗篇119130-13296169-172

父啊,你愿万人得救,你盼望蒙恩儿女不负劝人与父神和好的神圣职责,深愿福音常在万民中传讲,愿父神怜悯拯救全地羁绊黑暗罪恶的世人脱离魔鬼撒但及其假先知假教师火箭毒焰,愿那深陷黑暗囚牢终日为肚腹奔波的世人认识真神救主不再以地上的事为念,不再活着只有今生福分!

父啊,“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诗篇67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世界罪恶政治经济文化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体贴肉体,诱惑人放纵私欲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的为利奔走,因为欲望贪心刻意颠倒黑白刻意制造谎言乃至恐怖仇恨的政客商贾早日被铲除,愿各方各族各民追求良善公义,存诚实的心,相信接受父神恩惠和平的福音,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父神荣耀在全地受尊崇!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圣哉,“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主耶稣啊,我愿你来,快快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