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4

我的佳偶 我的美人 起来 与我同去!

 

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葡萄树开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雅歌213

 

听啊,是我良人的声音!看哪,他蹿山越岭而来。”

听哪,我良人对我说:‘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因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过去了。地上百花开放,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来到,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葡萄树开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雅歌2810-13

圣哉,圣灵恩膏涂抹:你们与神同工,不可徒受恩典而不结果子!

赞美父,救拔我们脱离世界,不受世俗之风摇动!

赞美父,托付我们劝人与神和好职分,如今基督在我们里面活着!

深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父啊,赐福众儿女,住在主里面,以父神的信实为粮,仰望主耶稣的恩惠直到永生!父啊,新鲜活泼的爱吸引我们,圣灵恩膏智慧启示我们,爱主爱神,当爱身边看得见的人,当知道如何以诗歌、颂词、灵歌,彼此坚固,彼此扶持,行事为人在主耶稣里面,借着祂感谢父神!

父啊,末了的时代,人们爱心冷淡,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帮助我们用诸般的智慧劝诫,教导,信心,爱心,将世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父啊,愿你的国降临!愿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福音广传,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堕落而邪恶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蛊惑悖逆抗拒神,一切诱惑犯罪损害自己及他人灵魂体,一切放纵肉体为私欲安排的假先知假教师受审判,愿世人早日脱离黑暗仇恨,远离恐怖惊慌,愿神荣耀权能显彰,喜乐、和平,公义、良善,丰丰富富充满人民生活中!

父啊,愿你为大!愿你爱吸引我们,我们快跑跟随你!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