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4

我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 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雅歌23

 

慈爱的天父,我要歌唱你的慈爱直到永远,我要用口将你的信实传于万代!看哪,我心赞美欢呼,“耶和华万军之神啊,哪一个大能者像你耶和华?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你管辖海的狂傲,波浪翻腾,你就使他平静了。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杀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敌。天属你,地也属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为你所建立。南北为你所创造,他泊黑门都因你的名欢呼。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举。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你是他们力量的荣耀,因为你喜悦我们,我们的角必被高举。”(诗篇898-17

赞美父,“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赞美父,“从祂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约翰福音11416

“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世界诱惑人犯罪悖逆得罪神,纵容蛊惑人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刻意在各地掀起战争惊慌,恐怖仇恨的罪恶腐败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

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敬畏耶和华神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提接圣徒进入荣耀之中!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圣哉,一切权柄、能力、荣耀归于至高的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