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父神啊 你的作为叫我高兴 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欢呼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们墙壁后,从窗户往里观看,从窗棂往里窥探(雅歌29

 

慈爱天父,谢谢你每日同在的平安,谢谢你清晨亮光和供应,谢谢你进前道路的扶持与覆庇,谢谢你,永生路途恩典如蜜,得胜确据!

父啊,我心赞美你,我灵歌颂你!

“你已经鉴察我,认识我。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耶和华啊,我舌头上的话,你没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后环绕我,按手在我身上。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测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诗篇1391-6

赞美父,圣灵恩膏涂抹,不让我心中有任何恶念存留,赞美父,引导我走永生道路,不受世俗之风摇动,做神祝福人的器皿!

赞美父,我心因你作为高兴,我灵因你成就的美意欢呼。

世间一切寻求真理和美善的心啦,你要谦卑俯伏,悔改寻求神的救恩!喜乐颂赞耶和华神为至高,赞美祂的工作何其大,祂为世人所预备的救恩何其深!赞美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圣哉,蒙恩人喜乐欢呼,赞美耶和华我们荣耀的父!

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无不义。(诗篇9212-15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间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世界堕落政治经济文化特别是蛊惑人体贴肉体放纵私欲、不惜损害自己及他人身体灵魂的罪恶思潮受审判,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愿那刻意制造人间黑暗仇恨,恐怖惊慌的恶人恶念被铲除,愿人人存谦卑的心,追求良善公义和平,行公义,好怜悯,认识真神救主,接受父神恩惠和平的福音,饱尝救恩乐!

祝福教会丰盛,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哈利路亚,荣耀归我们至高的父神,因为国度,权柄,能力都是父的,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