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看哪 荣耀恩典那些遵守神的约 记念神的训词而遵行的人

 

因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过去了。(雅歌211

 

慈爱天父,我渴望活在你面前,每清晨,每夜晚,直到见主面!

父啊,工作已经成功,我们承受恩典,竭力赞美颂扬恩典丰盛!

父啊,黑夜正深,黎明开启时刻,愿你每日维持的力生命更新!

愿作父神爱的大使,愿做神家里贵重器皿,愿人人尊父名为圣!

父啊,祝福我爱人不自夸,不喜欢不义,喜欢真理,忍耐盼望!

父啊,愿世界知神道路,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故国故人蒙恩!

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束悖谬时代!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

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羁绊恶道者悔改得生!

愿各国政府佩公义之剑赏善罚恶,贪赃枉法投机取巧者受审判!

愿人民归回正直良善,不再因世俗之风堕落,遭奴役损害身体!

父啊,复兴你的作为,在全地显彰你荣耀权能,消除恶人恶念!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神垂听成全,阿们!

哈利路亚,赞美父神,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听啊,是我良人的声音!看哪,他蹿山越岭而来。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们墙壁后,从窗户往里观看,从窗棂往里窥探。我良人对我说: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来,与我同去!因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过去了。’(雅歌28-11

圣哉,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因为祂知道我们的本体,思念我们不过是尘土。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但耶和华的慈爱归于敬畏祂的人,从亘古到永远;祂的公义也归于子子孙孙,就是那些遵守祂的约,记念祂的训词而遵行的人。耶和华在天上立定宝座,祂的权柄统管万有。听从祂命令、成全祂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称颂耶和华!(诗篇10313-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