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2

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为完全的 祂是神

 

我是沙仑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雅歌21

 

慈爱天父,在你座前,我心安稳,歌颂主恩典,赞美你道路!

父啊,谢谢你救拔我脱离世界的捆绑,谢谢看顾扶持我心纯一!

父啊,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人心思想体贴肉体,混淆模糊主恩!

父啊,怜悯他们,施恩拯救一切在苦海中挣扎盼望脱离黑暗囚牢者!

赞美父,万军之耶和华,“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我借着你冲入敌军,借着我的神跳过墙垣。至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做他们的盾牌。”(诗篇1825-30

圣哉,“除了耶和华,谁是神呢?除了我们的神,谁是磐石呢?唯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祂是神。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处安稳。祂教导我的手能以争战,甚至我的膀臂能开铜弓。你把你的救恩给我做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温和使我为大。”(诗篇1831-35

深愿父神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们,使我们真知道父;父啊,照明我们心中的眼睛,叫我们清楚明白你长阔高深的爱远超世人所能想象!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那蛊惑人犯罪悖逆神,纵容默许人损害自己及他人灵魂体的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恶人恶念早日被铲除,愿人民自由传讲福音,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