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9

赞美父 义人因你欢喜快乐 心里正直的人因你欢呼!

 

听啊,是我良人的声音!看哪,他蹿山越岭而来(雅歌28

 

慈爱天父,谢谢你差遣你爱子道成肉身,在世间显明道路真理生命;赞美,恩主耶稣,祂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6-8),为我们成功了救赎,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赞美父,“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马书51-4

何其荣美,“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何等盼望,“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6-17

圣哉,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9-11

父啊,赞美你!义人因你欢喜快乐,心里正直的人因你欢呼!

赞美父,我避难所,你拯救我脱离世俗,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早日停息,魔鬼撒但及其黑暗罪恶使者所兴起的恶人恶念遭剪除,愿一切悖逆神的人事物受审判,愿福音在全地传讲,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父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祝福教会兴旺,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各地首领不再胆怯懦弱,勇敢追求真理,持守真道,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我生活之地,庸俗世界经济文化受捆绑,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