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4

赞美父神 散布亮光是为义人 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

 

那从旷野上来,形状如烟柱,以没药和乳香并商人各样香粉熏的,是谁呢(雅歌36

 

慈爱的天父啊,我的祖先教导我,上善若水,为而不争,利而不害;以色列人生活经历说,外在仙人掌,里面柔弱善良;堕落的世界告诉我,弱肉强食,这世界没有公平!

感谢神,差遣耶稣基督为我受死,为我复活,如今做我大祭司,时刻为我代求!感谢父,差遣圣灵内住,变化组织,叫我住在主里面,顺从圣灵的感动,作神新的创造,祝福人的管道!

赞美父,我先前以为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做有损的。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做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赞美父,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立比书37-8,13-14

赞美父,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因为我们在神面前,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气。(哥林多后书214-15

何等荣耀的得胜,何等美好的盼望!

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圣哉,“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哥林多后书46-10

赞美父,因你而得的喜乐是我们的力量!

赞美父,因你怜悯信实,我在基督耶稣凡事都能作,一心为荣耀你!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复兴,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主祝福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我和我的全家,永远服事耶和华我们的主我们的神!

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愿恶人恶念消除,愿各国人民不再受世俗之风摇动!愿那假冒为善的假教师假先知早日受审判,愿那无知无觉的民众不再因为地域文化宗教而体贴肉体偏行己路,愿认识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圣哉,你们爱耶和华的,都当恨恶罪恶,祂保护圣民的性命,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散布亮光是为义人,预备喜乐是为正直人。你们义人当靠耶和华欢喜,称谢祂可记念的圣名!(诗篇9710-12

赞美父,你为至高,超乎全地;愿你被尊崇,远超万神之上!

奉主耶稣基督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

哈利路亚,荣耀归于慈爱的父,慈悲怜悯的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