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3

父神啊 我心紧紧地跟随你 你的右手扶持我!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啊,我指着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嘱咐你们: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她自己情愿。(雅歌书35

 

圣哉,耶和华神是我的牧者,我心喜乐安稳,赞美欢呼!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细拉)神是为我们施行诸般救恩的神,人能脱离死亡是在乎主耶和华。(诗篇6819-20

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称赞你,我要荣耀你的名直到永远。因为你向我发的慈爱是大的,你救了我的灵魂免入极深的阴间。(诗篇8612-13

圣哉,诚哉,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我就住在寂静之中了。我正说我失了脚,耶和华啊,那时你的慈爱扶助我。我心里多忧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欢乐。(诗篇9417-19

赞美父,你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直到永远!

乐哉,圣哉,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因救我的神喜乐。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哈巴谷书317-19

智慧的心啦,你当赞美恩典慈爱的父,发慈悲怜悯的神!

耶和华有恩惠,有公义,我们的神以怜悯为怀。耶和华保护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祂救了我。我的心哪,你要仍归安乐,因为耶和华用厚恩待你。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泪,救我的脚免了跌倒。我要在耶和华面前行活人之路。(诗篇1165-9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各方各族各民信福音!愿恶人恶念被铲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堕落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受审判,愿一切蛊惑堕落犯罪、一切刻意制造人间罪恶忧伤、一切刻意宣扬恐怖仇恨、一切刻意陷人民于不义的政治首领及商业文化大恶受捆绑,愿人民生活良善,公义,和平,诚实,愿父神荣耀充满全地,愿天地人间齐声颂赞救主恩,愿恩主耶稣早日再临,结束地上一切荒谬与假冒!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感恩称颂,愿父神垂听!阿们!

父啊,凡虔诚人都当趁你可寻找的时候祷告你,大水泛溢的时候,必不能到他那里。你是我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细拉)(诗篇326-7

赞美父,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我还活的时候要这样称颂你,我要奉你的名举手。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诗篇63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