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神的帐幕在人间!



立起帐幕的那日,有云彩遮盖帐幕,就是法柜的帐幕。从晚上到早晨,云彩在其上,形状如火。常是这样,云彩遮盖帐幕,夜间形状如火。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哪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里安营。以色列人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云彩在帐幕上停住几时,他们就住营几时。云彩在帐幕上停留许多日子,以色列人就守耶和华所吩咐的不起行。有时云彩在帐幕上几天,他们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住营,也照耶和华的吩咐起行。有时从晚上到早晨有这云彩在帐幕上,早晨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有时昼夜云彩停在帐幕上,收上去的时候,他们就起行。云彩停留在帐幕上,无论是两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但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凭耶和华吩咐摩西(民数记915-23

我们读民数记八章,发现神反复强调分别利未人出来归祂,以代替以色列头生的长子出来服事祂;在民数记912-23节,我们会反复看到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哪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里安营。云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云彩在哪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里安营。还记得在第七章用膏抹坛的日子吗,尽管十二个支派所献的物件一模一样,但是却按支派一一列举。原来在父亲的眼中,儿女都是一样可爱美丽,大家和睦同居,胜过一切言语的表述!

云彩停留在帐幕上,无论是两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但云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凭耶和华吩咐摩西这是一幅何等美丽的画面,多么令人神往,多么令人陶醉,神是他们的神,以色列人是神的子民,神起意行,他们就拔营离开,神愿意以色列人安歇,他们就乐然欢居。

感谢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这些在恩典时代蒙神祝福和托付的人,何等宝贝神之灵的同在和浇灌。什么时候圣灵在我们里面真正掌权,什么时候我们就可以靠着主的恩惠和能力胜过环境的挑战,真正将一切的荣耀归神;什么时候我们住在主里面,什么时候我们就不再干渴,也在那时候我们就能流出生命活水,吸引人亲近耶稣!什么时候我们行走在光中,什么时候我们就不允许自己心中有黑暗存留!

感谢神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示录21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