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神的慈爱高及诸天,祂的诚实达到穹苍!


在各节期,国内居民朝见耶和华的时候,从北门进入敬拜的必由南门而出,从南门进入的必由北门而出。不可从所入的门而出,必要直往前行,由对门而出。(以西结书469

钱财乃身外之物,容易因为环境突然丢失,而装在一个人脑际心海的知识却可以帮助一个人重新来过!圣哉,主耶稣训诲门徒说,你们当先求神的国,再求神的义,你们需用的一切,神都会加给你们!记得刚蒙恩时,也和普通人一样,思想先挣一些,打个底,然后再事奉神。结果呢?我越求富,似乎越是曲折艰难。感谢神,祂没有任凭我归信基督之后,追求旧人个性扩张,感谢神,祂总是及时提醒,事事救拔!圣哉,何其甘甜,奉献自己如活祭服事神;乐哉,何其美好,甘心情愿以神的信实为粮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使我也不贫穷也不富足,赐给我需用的饮食。恐怕我饱足不认你,说:耶和华是谁呢?又恐怕我贫穷就偷窃,以致亵渎我神的名(箴言308-9

赞美神,祂的言语句句都是精炼的,投靠祂的,祂便做他们的盾牌!赞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学习生活在祂同在祝福中,感受祂的恩慈何等蒙福!美哉,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以赛亚书5410)圣哉,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他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他衡量。”(撒母耳记上21-3)赞美神,亲近祂与我有益!乐哉,在神的院中住一日,胜过别处住千日!“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10-12

以西结书46章提到三个门,东门,南门,北门。细说的是君王与庶民献祭的条例,包括王子承受产业的条例,王不可夺取民的产业,王的产业即便是赏赐给大臣,到自由之年也必须归王!也特别提到祭司煮民祭物的圣屋,目的就是不可让民触犯圣物,粗看起来,就是一篇献祭礼仪法则,倘若我们揣摩其中安排,实在敬佩惊叹神的无比智慧,深厚慈仁!

主耶和华如此说:内院朝东的门在办理事务的六日内必须关闭,唯有安息日和月朔必须敞开。王要从这门的廊进入,站在门框旁边。祭司要为他预备燔祭和平安祭,他就要在门槛那里敬拜,然后出去。这门直到晚上不可关闭。”461-2)圣殿的东门长年关闭,王虽然可以在安息日和月朔可以使用外院的东门,却也只是到圣所东门坎而止,必须原路返回,既有王的特别尊贵,更显出神至高权柄尊荣!在各节期,国内居民朝见耶和华的时候,从北门进入敬拜的必由南门而出,从南门进入的必由北门而出。不可从所入的门而出,必要直往前行,由对门而出。民进入,王也要在民中进入;民出去,王也要一同出去46:9-10你可看见这简简单单的吩咐,在节日人山人海时刻,何等秩序井然?!队伍只能是一个方向,北门进南门而出!此刻在神面前,王与民身份平等!再思想煮肉的圣屋在北门,安排何等智慧。倘若是在南门,百姓礼毕,饥肠辘辘,闻着肉香,如何能够不发生混乱拥挤?!

感谢神,祂不仅做我们的盾牌,更是我们的力量和得胜!圣哉,在耶和华圣山上凡事都有预备!赞美神,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看哪,亚伯拉罕九十九岁的时候,神与他立约,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做完全人。我就与你立约,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创世记171-2)圣哉,亚伯拉罕信心坚固仰望神的应许,如今我们因着信成为神的儿女真以色列人!愿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你能够进入这属灵的实际,相信圣经就是神的默示,相信救你的主预备你一切吗?圣哉,万事万物都要过去,惟有神的道永存!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

主啊,你的恩典我要一一的数,却数算不完!但愿你每日感动我的圣恩,感动所有听闻福音的人!主啊,我的一切,愿我心思意念蒙你洁净!愿我行事为人荣耀你名!主啊,你做预备的工作,愿福音带着大能拯救一切听见福音并且悔改归向你的人!愿主旨意成就在耶路撒冷,愿教会早日得建立,愿主早日回来,愿全地充满耶和华的荣耀!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