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吾既往之不悔




站立山巅,看白云在山岗间舒展变幻,城市在远处或隐或现,心中一片安静愉悦,不再有遗憾,不再有悲伤,因为神恩,被拣选分别在一旁,没有亲身经历,未能实现少年的梦想,在美好光明的时代,当一个弄潮儿,搏击风雨,激扬情怀!感谢神,祂亲自引领我经过另外一个峡谷,穿越各样激流险滩!感谢神,如今经历之后,更乐意隐身主怀,不受世界搅扰!
 
夜深人静时刻,也会再次问自己,如果重新开始,如果再次选择,我是否愿意依然安静和平地作平凡的传道人,是否愿意安静居于一角,顺从圣灵的感动,或诗歌赞美,或散文歌赋,一举一动惟愿荣耀创造天地的主,一言一行惟愿荣耀怜悯救拔的神!

答案是肯定的!吾既往之不悔,知明日更丰盛!走在恩典的道路上,觉未来更光明,神预备恩典,祂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祂的恩典满我路径,目的就是为了我能够更高更纯,更甘心乐意与祂同行,与祂相亲!赞美神,远处看见,近处施恩,教我口唱心和,神是我的诗歌,叫我丰盛喜乐久远!

吾既往之不悔,知来者更可亲,主耶稣就要回来!祂再来时刻,那倚靠主恩惠洁净自己衣服的人有福了,他们有权柄到生命树那里获取食物,也有资格进入圣城,享受神同在的祝福!圣哉,神做我们的神,我们是神的儿女!

圣哉,抚今追昔,吾既往之不悔!赞美主,祂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直到我们完全模成神爱子的形状!

主啊,感谢你拣选救拔,以你恩惠慈爱喜悦,引领我走永生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