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人间最美四月天



该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暖风催动诗情,嫩绿新黄,花开丰富,最能拨动心弦,莫过于站立风中,美丽的花瓣随风轻舞,化蝶入梦,人间最美四月天。

亮丽的光线没有出现在等候光辉的树梢,下不完的雨将皎洁的天空涂抹的灰蒙蒙,春天已经来了,冬寒却依然赖在人们身上,看哪,他们更加懒惰!

生长在长江边,自小在江河中嬉戏纵横,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在一个小小的游泳池中感觉吃力!人生不努力,自有伤情时,工作、事业、来世亦然!

我不喜欢运动吗?答案似乎不是。是我锻炼的方式有些问题。我喜欢跑步,也喜欢散步,还喜欢别的运动项目,但是都是个人尽兴就好,没有定规。

当我入水游泳时刻,才发现我已经失去少年的机敏和轻松,离开水的时间太长了。思想人生,一切都是恩典,又有多少时刻,交托自己给施恩者呢?

有人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客观上说,似乎成立,因为在罗马帝国时期,交通发达,道路都能通往罗马,道路通了,方向呢?南辕北辙或许就不美!

李敖,有人欣赏、有人惧怕,因为李敖什么都敢作,什么都敢说,而且还不在乎别人评说,真君子,真小人,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洒脱就好!

人生可以行善而辉煌吗?不一定。行善的人倘若只是希望自己给后世传名,只怕挂在历史耻辱柱上。生前希望名垂青史的人,当行良善光明磊落之事!

人生辉煌离不开恩典救赎,使自己脱离黑暗。你若要自己生活行事不欺暗室不使家人蒙羞,你当在光明中行走,驱除黑暗;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

春天该来了,还是没有来,雨一直在下。眼目情欲不得满足,肉体情绪会有遗憾,精神平安不能布满,是人生的亏欠,你将何处歇脚,何处安枕永生?

耶稣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不藉着祂,没有人能够与父和好,没有人能够得着回天家的道路。你若要回家,请与主同行,享受祂同在的平安和祝福!

离开主,即便你知道有神,即便你敬畏神,却依然不能离开道理的开端进入到完全的地步!祂是真葡萄树,我们是枝子,离开了祂,无法结出果子!

人间最美四月天,倘若没有阳光,似乎也是谈不上美!智慧人生,接春天到心里,与主同行,享受祂的恩典,人生恩典丰盛,福杯满溢,四季如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