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埃及骄傲归于无有 世界偶像终属虚无!

那时,我必使埃及河澄清,江河像油缓流。这是主耶和华说的。(以西结书3214

以西结书32章,耶和华的话两次临到先知以西结。第一次,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路撒冷城破一年又七个月,耶和华的话临到先知,为埃及作哀歌,雄壮蛮横的大鱼冲出江河,用爪搅动诸水,使江河浑浊。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用多国的人民,将我的网撒在你身上,把你拉上来。我必将你丢在地上,抛在田野,使空中的飞鸟都落在你身上,使遍地的野兽吃你得饱。我必将你的肉丢在山间,用你高大的尸首填满山谷。我又必用你的血浇灌你所游泳之地,漫过山顶,河道都必充满。我将你扑灭的时候,要把天遮蔽,使众星昏暗,以密云遮掩太阳,月亮也不放光323-7)消息传开,那些依赖埃及的邦国意乱心烦;主耶和华审判之刀挥起时刻,国民就必因埃及的遭遇惊奇,君王也必因此极其恐慌;在埃及遭毁坏仆倒的日子,他们各人为自己的性命时刻战兢

埃及的骄傲归于无有,埃及的众民必被灭绝。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从埃及多水旁除灭所有的走兽,人脚、兽蹄必不再搅浑这水。那时,我必使埃及河澄清,江河像油缓流。这是主耶和华说的。我使埃及地变为荒废凄凉,这地缺少从前所充满的,又击杀其中一切的居民,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人必用这哀歌去哀哭,列国的女子为埃及和他的群众也必以此悲哀。这是主耶和华说的3213-16)思想一下先知耶利米此刻被挟持在悖逆的民中,思想那不顾耶和华启示当留在犹大地,却硬着颈项前往埃及之劫后余生的犹太人,再思想在被掳之地得着神明确异象启示的先知以西结和到先知面前求问神旨意的被掳之人,他们看见犹大地的犹太人行径又该何等感叹悲伤!人悖逆顶撞神会到如此黑暗的地步!再思想今天看读历史的人,我们能够以人为镜以史为镜吗?再思想那眼目察看全地的耶和华,你该如何谨慎言行?!

以西结书3217-32节记载了十二年十二月十五日,耶和华神临到先知以西结的另一个预言,人子啊,你要为埃及群众哀号,又要将埃及和有名之国的女子,并下坑的人一同扔到阴府去。你埃及的美丽胜过谁呢?你下去,与未受割礼的人一同躺卧吧!他们必在被杀的人中仆倒,她被交给刀剑,要把她和她的群众拉去。强盛的勇士要在阴间对埃及王和帮助他的说话:他们是未受割礼被杀的人,已经下去,躺卧不动。3218-21)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埃及将会发现与他一同蒙羞躺卧阴间的有亚述,以拦,米设、士巴,以东,还有北方的众王子和一切西顿人,他们共同的罪就是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他们共同的结局就是与被杀的一起躺卧阴间,一同担当羞辱!圣哉,耶和华有报仇之日,为锡安的争辩有报应之年!听哪,主耶和华说,我任凭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法老和他的群众必放在未受割礼和被杀的人中。”3232

黑夜正深,行路艰难时刻,正是圣徒忍耐持守之时。世界的人,不是不知道神的存在,否则他们不会四处拜叩哑巴偶像,甚至自己臆造制作偶像,目的不是为了名誉利益,就是为了贿赂良心放纵骄傲!他们盼望没有神,盼望一切恶事,可以用金钱摆平,逃脱法律制裁,为达目的他们在人面前行贿,又到他们认为可以用钱摆平的假神那里许愿倾心,心知肚明那装神弄鬼的人,不过看中他们的钱却麻木不仁自我欺骗!看哪,真正慈悲怜悯有责任担当的人,不会看着一个人在黑暗的胡同转圈而不指出明路正道!可惜,服事偶像贪爱金钱利益的人,他们没有那样的情怀担当,他们自己都摆脱不了魔鬼撒但的捆绑利诱!悔改就是现在,你当离恶行善,祈求耶和华神怜悯眷顾,相信主耶稣!

亲爱的啊,你看见恶人飞黄腾达吗?你看见一些人成功骄傲吗?你不要被他们暂时的尊荣吸引,要记住世界上的事,像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神而来的!主耶稣回来时刻,惟有良善忠信的仆人能够得着奖赏!

主耶稣啊,拔高我们的异象,让我们隐身主怀!主啊,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让我们甘心乐意为真道齐心协力,打那美好的仗,守住我们该有的信!主啊,你依然没有回来,圣徒依然没有能够在真道上合一!主啊,愿圣灵恩膏涂抹每一位圣徒,愿我们天天见主面,时刻得供应!主啊,祝福我的家,世世代代服事耶和华!祝福我们的国家,去除偶像,尊耶和华的名为圣!愿耶路撒冷有平安,远东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人民没有黑暗惧怕,抵挡腐败邪恶,荣耀主圣名!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蒙恩得坚固!

主耶和华,我的力量啊,我要赞美你,荣耀你的名!

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干。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实为粮。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他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诗篇3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