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平凡




新民站立山顶,眺望远方,心潮澎湃,没有言语。
回到山下,一片平和。花开四季,鸟儿任性挡道,新民会心而笑。
人生倘若如鸟儿自由展翅蓝天,也有自由拦阻那自大自高的人,相信人生也就真自由了。
不受环境捆绑,不被黑暗羁绊,享受造物主恩赐,寄居在人间光明。

活着使人生活更美好

新民磨剑,十年磨一剑。
呼唤在远方,心情在流浪。
新民走的时候,看见他的人不多,新民回来时刻,也没有人看见。
路边的花新民爱惜,但不摘采;天上的歌,新民口唱心和!
微弱的声音,新民没有忽视;委屈的泪眼,新民看得贵重!
疲乏的双腿,困倦的精神,新民也都经历,甘心而乐意,这是新民!
路越走越长,剑到底没有试,慢慢地,新民随风而行。
活着使人生活更美好,需要的是真爱,而非武力。
真爱生长,需要的是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


平凡

平凡,不是无聊;平凡,也不是庸俗;平凡,只是你看不见我!
平凡,是我随心所欲;平凡,是我不屈不饶的持守。
我,平凡,我看见你不能看;平凡,我听你无法听。
平凡,我铁肩担道义,丹心扶社稷。
平凡,你看不见我!
平凡,我爱人真真诚诚!
平凡,我生活充满阳光!
平凡,我喜乐盼望,爱心满满!


真爱

新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
昨日之事不可留,肉体之思何必存,你当寻求永恒!
什么使人常思想,什么使人爱在心,什么加增你价值!
新民走在路上,唱自由的歌!
赞美爱情,传扬永恒价值。
风自由地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