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喜乐,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西珥山哪,你和以东全地必都荒凉,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以西结书3515

神设立以西结为先知,再次命令他为以色列守望者,再次阐明祂的圣洁公义,必定按照各人的行为审判各人,玩忽职守只知牧养自己的君王首领祂要审判,吃饱喝足欺凌弱小的肥羊壮羊祂也会施行判断!神将与属于祂的羊再立平安之约,祂要亲自牧养他们,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我也必叫时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田野的树必结果,地也必有出产,他们必在故土安然居住。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那以他们为奴之人的手,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3426-27)美哉,他们生活作息在救主恩中,不再有惊吓,安居无忧!

以西结书35章笔锋一转,审判西珥山(以东),使其城邑变为荒场,成为凄凉,他们就知道耶和华是神!圣哉,主耶和华,说有就有,命立就立,从亘古到永远,祂是神!是审判一切罪恶的神!祂恩典慈爱,圣洁公义,为受欺压者申冤,为寻求者亮光,为信靠者力量!黑暗仇恨满心,张狂愚妄贪婪的以东,你可知自己的罪孽?其一,“因为你永怀仇恨,在以色列人遭灾、罪孽到了尽头的时候,将他们交于刀剑;355)其二,“因为你曾说这二国这二邦必归于我,我必得为业(其实耶和华仍在那里3510)其三,“你们也用口向我(耶和华)夸大,增添与我反对的话,我都听见了。”3513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神用以东所怀的罪恶意念报还以东,“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使你遭遇流血的报应,罪必追赶你。你既不恨恶杀人流血,所以这罪必追赶你。我必使西珥山荒凉,令人惊骇,来往经过的人我必剪除。我必使西珥山满有被杀的人,被刀杀的必倒在你小山和山谷,并一切的溪水中。我必使你永远荒凉,使你的城邑无人居住,你的民就知道我是耶和华356-9)看哪,以色列所遭遇的一切,现在嘲笑者以东自己亲身经历,想来该懊悔自己曾经在以色列遭患难时分说“啊哈”了。不仅以东杀人流血的罪得审判,以东妒忌贪婪,诽谤仇恨的恶也得报应,“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必照你的怒气和你从仇恨中向他们所发的嫉妒待你。我审判你的时候,必将自己显明在他们中间3511)看哪,全地欢乐时候,以东地荒凉!“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喜乐,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西珥山哪,你和以东全地必都荒凉,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神拦阻骄傲的人,施恩祝福谦卑的人!思想以东的凄惨结局,思想以色列将再得复兴,你看见神的预备了吗?祂要扫清以色列归回道路上以东的障碍,祂更要教祂属灵的儿女看见,神喜爱公义,恨恶罪恶,决不容黑暗在其子民心中存留,决不许罪恶辖制祂宝爱的儿女!或许你现在依然没有真正明白主的教训,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我们若不能赦免那为难我们逼迫我们的人,不仅仅我们的情绪思想受压抑捆绑,我们的肉体也趁机出来发散苦毒忧郁,不仅不能作出荣耀神的见证,而且也有害于我们的身体!

当然爱我们的仇敌,靠我们天然的旧人,爱不出来,但我们信靠那救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主,祂掌管万有,教爱主的人得完全,看顾我们的道路!另外,我们更要记住自己已经拥有的生命祝福,与主一同坐在天上,看见受魔鬼撒但捆绑的人,需要救赎恩光!属乎肉体的人,行肉体的事,他们前往死亡之地!属神的人,行事为人但求主的喜悦,我们不仅仅追求个人全人成圣,我们更倚靠救主大能大力,帮助那奔向死亡末路的人,得着生命恩光,回转归向神,得着永生!我们不仅仅是与属肉体的争战,更是在主里面与魔鬼争战!

但愿你得着圣灵的恩膏,看见神的预备,心被恩感,作神合用的器皿!在神的家里,不可以有嫉妒纷争,不可以分门别类,不可以贪爱世界,人若爱世界,追求彼此的荣耀,爱神的心就不在他们里面!所以我们的心当尊主为大,我们的灵当以神的救恩为乐!但愿神的灵时刻感动我们的心,但愿神的爱时刻将我们浇灌充满,好叫我们和平安稳,福杯满溢,如同那溪边得活水供应的树木,按时结出生命佳果,甜美芬芳!

主啊,恶人必不得平安。主啊,惟有住在你里面,惟有倚靠你的大能,我们才能平安过世途!主啊,洁净我的心,莫让黑暗存留,主啊,纯净我的魂,教我完全属主!主啊,回家的旅途,你怀揣我,荣耀你名!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远东有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信从福音,享受主同在祝福!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经纶得尊崇!

愿教会得复兴,愿众圣徒尊主为大,在爱中彼此建立和服事,荣神益人!

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马太福音546-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