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新民走世人不愿意走到道路,因为爱情,新民走在路上。
风自由地吹,印在新民身上,温暖温暖的。
新民走着,一条自由的路,世人不愿意走的路。
风自由地吹着,天上歌声可闻。

因为爱情

彼得也是愿意走的,可走着走着,喜好自己多一些,似乎在走,却不远。
世故也在走,却背着行囊,金钱名利拥有却又不敢享受。
新民没有说话,觉远似乎明白什么,新民也没有说话。
话合其时何等美好,锦上添花,金苹果放在银网里面!
世界上说出来的话,往往说的人只顾自己说,似乎有听众,木偶而已。
新民喜欢唱歌,因为爱情,我心年少浪漫,沉稳热烈!
因为爱情,新民还是说,更多的时候是表演,站在合适的地方,吸引人目光!
因为爱情,新民如此忧伤,一万年太久,珍惜此刻时光!

放下馒头吧?!

世故拥有世俗,包袱沉重。
彼得不说什么,若即若离。
新民看得心痛,欲言又止,等候风来。
银子不能放在包袱里,管家要按时分粮,但知道道理的人,收紧了口袋。
新民叹息,以为自己有同伴,真正的同伴不在外面,明白之时满心感激!

激越放歌,

你到我身边
盼望得着什么
我只是平凡的传道人
能够给你的就是基督
永生的道路
复活的生命

我心归来

觉远觉得好奇,我心不在我心吗?何处归来?
你拥有的是你的魂,你的心迷失太久,你的魂又不受自己掌握!
我心为什么迷失呢?因为效法世界!
我魂为什么不听我把持呢?因为你贪爱世界!
我如何得救赎释放呢?相信那道成肉身的基督耶稣!

神爱世人,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世人,叫一切相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