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2

思念如何漫长





思念如何漫长

思念如何漫长
故乡万水千山
踯躅异乡为客旅
心意彷徨

思念如何漫长
鸿雁水隔山挡
遥望相逢欢乐时
幸福模样

思念如何漫长
恩情节日更亲  
此情难解不须解
盼望永生


每逢佳节倍思亲


又是节期,又是思亲的日子。
母在,不远游。
懂的时候,已经失去机会。

人生多遗憾,悟道须经历!
待得入门径,方悔事已迟。
我心多伤悲,我意苦徘徊,
人生多催促,今觉昨日非。

母亲离开近半年了,心思总是不济,总觉失去了某种倚持,总觉缺乏某种饱足,心里知道,是神摘走我一颗又一颗闪亮的星灯,祂的自己要七倍照亮我路程。感恩满怀,却又为何仍有惆怅?!

我爱母亲!我爱故乡山水,我爱那自由和幸福的童年!我爱自家兄弟姊妹,我爱国故人,是他们精彩我的岁月,是他们丰富我的人生!是神恩手扶持,教我经历一切之后,依然持守少年的青春血性,依然持守梦幻青春!我爱人生路上,每一位帮助扶持的友人,也感谢那些为拓宽我释放我而加艰难苦痛于我的人事物,我感谢救主调配一切。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爱我的母亲,盼望主来到日子喜乐重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