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有福的人 得神喜悦 祝福!

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他,称赞他可记念的圣名。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304-5

看哪,基督耶稣的门徒,欢欢喜喜盼望神为他们所预备的永不衰残永不褪色的荣耀,从黑暗迁入神爱子奇妙光明的国度!赞美称颂神的救赎大恩,口唱心和,声合为一:我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因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圣哉,我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主耶和华啊,惟有你配得我们的赞美!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好叫我的灵歌颂你,并不住声。耶和华我的神啊,我要称谢你,直到永远!

美哉,圣哉,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要歌颂他,称赞他可记念的圣名。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亲爱的朋友啊,这里强调并且宣告的就是一个圣徒该有的仰望信靠之心,盼望神的救恩得活,艰难时势之中,呼求神的恩典!圣哉,诚哉,信靠主的人,以神为乐!我终身的事在你手中,求你救我脱离仇敌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求你使你的脸光照仆人,凭你的慈爱拯救我。

美哉,诚哉,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赞美神,祂是我藏身之处,祂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圣哉,美哉,凡虔诚人都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祷告祂,大水泛溢的时候,必得救拔遮蔽。慎哉,诚哉,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马,必用嚼环辔头勒住它,不然就不能驯服。恶人必多受苦楚,唯独倚靠耶和华的,必有慈爱四面环绕他。你们义人应当靠耶和华欢喜快乐,你们心里正直的人都当欢呼!

美哉,耶和华的名是可记念可称颂的,赞美神,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亲爱的朋友啊,但我们软弱迷失,强行己路,祂爱来寻回,祂恩来坚固,叫我们觉察内心的黑暗彷徨,喜乐跟随救主的恩膏涂抹,归回正直,行神眼中可喜悦的事!美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因为爱我的神与我们同在!

圣哉,义人哪,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乐!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你们应当弹琴称谢耶和华,用十弦瑟歌颂他。应当向他唱新歌,弹得巧妙,声音洪亮。因为耶和华的言语正直,凡他所做的尽都诚实。他喜爱仁义、公平,遍地满了耶和华的慈爱。诸天借耶和华的命而造,万象借他口中的气而成。他聚集海水如垒,收藏深洋在库房。愿全地都敬畏耶和华,愿世上的居民都惧怕他。因为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

亲爱的圣徒啊,我们因信称义,因恩坚固,更明白神在我们身上圣洁纯全的旨意。圣哉,神盼望恶人悔改得生命,圣哉,神爱世人,愿意世界得知神的道路,万国得知神的救恩,盼望宇宙万物早日在基督里面同赞神的荣耀!赞美神,荣耀的托付,我们成为祂荣耀的见证人,见证神的权柄威严,怜悯恩慈,能力荣耀。但我们靠什么来成为神命令外面劝人与神和好的托付呢?靠神圣灵同在的大能!

圣哉,耶和华从天上观看,他看见一切的世人,从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他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他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他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主啊,艰难的时势,悖谬的时代,我和我家,必定我服事耶和华!主啊,你要施恩祝福,不仅要祝福全地向你心存诚实,等候救主显现的人!你更愿意蒙恩的人一同蒙福,你要大大祝福你的教会,你要大大施恩那以我主耶和华为惟一真神救主的国家!

主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全地认识敬畏耶和华的人,以真以诚与主同行!恩主耶稣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好友亲朋,祝福我们身边的同事、路人,愿主复活生命的馨香,唤醒人永生的盼望与渴慕!主啊,你以自己为祝福,我们走到哪里,你生命播撒在那里!主啊,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主啊,我盼望你回来,我盼望人间公义和平,恩主为王!

圣哉,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