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至于我 我必在义中见主的面 因主心满意足!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看哪,我们生活的环境,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耶和华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神的没有。你该如何行呢?愤世嫉俗,郁郁寡欢?又或者怜悯慈悲,呐喊彷徨?亲爱的朋友啊,你该认识神,敬畏神,投靠神,摆正你蒙福的道路,圣哉,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他口中的教训,将他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

或许有人以为聪明,发问求证,难道基督徒认识神也是为了福气吗?是的,认识神是为了得福,可我们不仅仅为了个人享受神的祝福而已。我们认识神,需要神,是因为我们认识到从前的生活令我们无望无助,我们盼望脱离旧人的纠结沉重,苦痛酸涩;看哪,我们还盼望曾经和我们一样陷入黑暗囚牢的人打破枷锁,脱离黑暗入神爱子奇妙光明!圣哉,神就是爱,在祂爱中,赐下保惠师住在信徒里面,叫我们不仅因信称义,更是因恩坚固,而且因信得所盼望的荣耀,因信与主同行,因信荣耀那活泼又新鲜的怜悯恩慈的主!

圣哉,神是圣洁的,来到祂面前的人,也必须圣洁!耶和华啊,谁能寄居你的帐幕?谁能住在你的圣山?就是行为正直,做事公义,心里说实话的人。他不以舌头谗谤人,不恶待朋友,也不随伙毁谤邻里。他眼中藐视匪类,却尊重那敬畏耶和华的人。他发了誓,虽然自己吃亏,也不更改。他不放债取利,不受贿赂以害无辜。行这些事的人,必永不动摇。你不可以说,我来到神面前,到祂的家中,奉献一些钱财,然后妄求一些体贴肉体的事,甚至像那世界里面的人,来到他们的偶像面前,以钱财贿赂良心,祈求各样阴谋诡计得逞!

看哪,耶和华的眼目察看全地,显大能帮助那向祂心存诚实的人!你的心如何呢?是否时刻呼求,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美哉,倘若我们以真以诚在神面前行走,时刻渴慕行在神智慧的光中,我们的生活自然发生变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美哉,我们若尝过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

美哉,投靠祂的人实在有福了!“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感谢神,祂的救恩就是如此美好稳固!我心欢喜,我灵欢乐,因为在祂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祂权能的旨意中有永远的福乐!赞美神,祂恩眷顾,祂爱丰盛,叫我忘记背后,努力面前,与众圣徒一切向着标杆直奔!

感谢神,奇妙恩典,宝贵我如眼中的瞳人!何等恩典,圣徒藉着救主耶稣基督,可以随时随地举起圣洁的双手,赞美呼吁,“耶和华啊,求你用手救我脱离世人,脱离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财宝充满他们的肚腹,他们因有儿女就心满意足,将其余的财物留给他们的婴孩。至于我,我必在义中见你的面;我醒了的时候得见你的形象,就心满意足了。”赞美主,祂不仅救我脱离今生的苦楚患难,更更新我生命目的与意义,赐我永生!

圣哉,操练身体益处还少,唯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他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主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中美求和平,愿世界各国政府蒙神祝福,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施行神赋予他们的神圣公义职责 — 赏善罚恶!

主啊,你不喜悦恶人在恶道上灭亡,盼望恶人悔改得生命!愿主稳固刚强全地为主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刚强壮胆,努力传扬神恩惠的福音!主啊,不是依靠才能,也不是因为聪明,乃是倚靠神圣灵的同在祝福,我们才能说出祝福的话语,吸引人亲近耶稣,荣耀主名!主啊,愿福音早日传遍地极,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

主啊,我盼望你早日回来,带领我进入荣耀之中,享受永恒福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