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愿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相信敬畏倚靠我主我神!


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谁晓得你怒气的权势?谁按着你该受的敬畏晓得你的愤怒呢?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诗篇909-12

亲爱的朋友啊,这是真实的人生!只是基督徒和非基督徒有了分别,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不知将来有谁收取。因为基督徒盼望等候那要来救拔他们身体得赎的主,与主荣耀身体相似!听哪,神人摩西的祈祷,“主啊,你世世代代做我们的居所。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

有谁能够让时光倒流,说自己能够存活永久呢?惟有神,天地的主,创造宇宙和其中的万物,命定一切!看哪,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主!神啦,赞美你,你使人归于尘土,说:‘你们世人要归回。’在你看来,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你叫他们如水冲去,他们如睡一觉。早晨他们如生长的草,早晨发芽生长,晚上割下枯干。诚哉,我们的人生,窄如手掌,在永恒的主面前如同无有,各人最稳妥的时候,不过是全然虚幻!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圣哉,我们因你的怒气而消灭,因你的愤怒而惊惶。你将我们的罪孽摆在你面前,将我们的隐恶摆在你面光之中。我们经过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谁晓得你怒气的权势?谁按着你该受的敬畏晓得你的愤怒呢?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慎哉,既然我们不能倚靠人的聪明使自己寿数多加一刻,但愿我们能够得着智慧的心,倚靠神的恩典指教、数算自己的日子!美哉,义人的口谈论智慧,他的舌头讲说公平。神的律法在他心里,他的脚总不滑跌。看哪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赞美神,你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你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智慧的心啦,你当赞美欢呼,耶和华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满了你的丰富。

圣哉,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赞美神,祂是信实的,祂的作为本为大,祂的信实存到永远!神人摩西何等蒙福,紧紧抓住神的慈爱,亮光祝福,“耶和华啊,我们要等到几时呢?求你转回,为你的仆人后悔。求你使我们早早饱得你的慈爱,好叫我们一生一世欢呼喜乐。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和我们遭难的年岁,叫我们喜乐。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明。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

美哉,摩西祈求神赦免我们一切的过犯罪孽、祈求神赐我们智慧的心,早早饱尝神的恩典慈爱!美哉,摩西,祈求神亮光启示,照亮所有服事神的道路,盼望神的荣耀永远与祂的仆人同在!圣哉,我心向往之,我灵喜悦之,惟有耶稣,是我救赎,惟有耶稣,是我磐石!惟有耶稣,赐我欢乐,惟有耶稣,是我救主!赞美主,祂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

美哉,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无不义。赞美神,耶和华做王,他以威严为衣穿上。耶和华以能力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你的宝座从太初立定,你从亘古就有。耶和华啊,大水扬起,大水发声,波浪澎湃。耶和华在高处大有能力,胜过诸水的响声,洋海的大浪。耶和华啊,你的法度最的确,你的殿永称为圣是合宜的。

亲爱的朋友啊,让我们得着智慧的心,相信接受主耶稣,荣耀祂的名!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在神的圣所赞美他,在他显能力的穹苍赞美他!要因他大能的作为赞美他,按着他极美的大德赞美他!要用角声赞美他,鼓瑟弹琴赞美他,击鼓跳舞赞美他,用丝弦的乐器和箫的声音赞美他,用大响的钹赞美他,用高声的钹赞美他。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耶和华!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主啊,我心渴慕你,如鹿渴慕溪水!主啊,我身之中,常常盼望主荣耀显现!主啊,记念我和我的全家,记念全地为你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我们因信称义,因恩坚固,荣耀主名!

愿主祝福耶路撒冷有和平,中美有平安,祝福我们生活之地福音兴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