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清晨我要喜乐赞美神 我的高台 赐恩的主!

但我要歌颂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因为你做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做过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颂你!因为神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于我的神。(诗篇5916-17))

我喜悦诗篇,很多时候可以恰如其分地表达我们的情绪、经历。圣哉,“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赞美神,祂是我的力量,是我所仰望的高台!赞美神,以慈爱迎接我,并且叫我的仇敌遭报!神啊,我要赞美你,因为“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诚哉,“我虽然无过,他们预备整齐,跑来攻击我。求你兴起,鉴察、帮助我!”多少时刻,我们遭受不明不白的冤屈,多少时刻我们默默祈祷,“神啊,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神啊,倘若是仇敌的攻击,愿你恩惠同在,叫我经历之后,更高更纯,更喜乐进前,更荣耀主名!”亲爱的圣徒啊,我们选择沉默,不是因为我们惧怕世界,因为我们知道在我们里面的比在我们外面的更大。圣哉,我们沉默,是因为我们不愿意口出恶言亏欠神!什么是恶言呢?仅仅只是挑动人情绪,伤害人情感的话语吗?看哪,所有不是源自神圣之爱的言语,不是废话,就是恶言了!

你没有听见看见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吗?诚哉,“义人诚然有善报,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断的神。”赞美神,恶人终必被恶缠住,恶人也无法在义人面前站立!赞美神,“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可以为真理扬起来。(细拉)”亲爱的朋友啊,经历特别痛苦患难吗?到神面前去祈求,“神啊,求你听我的呼求,侧耳听我的祷告。我心里发昏的时候,我要从地极求告你,求你领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看哪,大卫的见证何其美好,“因为你做过我的避难所,做过我的坚固台,脱离仇敌。我要永远住在你的帐幕里,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隐密处。(细拉)神啊,你原是听了我所许的愿;你将产业赐给敬畏你名的人。”

赞美神,如今我们行走在回天家的道路上,虽然说天色不会常蓝,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叫我的头高昂,引领我为祂的名走义路!美哉,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圣哉,同蒙主恩的人,让我们一起来歌唱主爱活泼又新鲜,“但我要歌颂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因为你做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做过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颂你!因为神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于我的神。”口唱心和,声合为一,荣耀爱我们的真神救主,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愿你常施慈爱给认识你的人,常以公义待心里正直的人。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中美政府有智慧能力,去除肉体的骄傲,真正成为神合用的器皿,成为世界和平稳定的力量!主啊,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福音广传,祝福我们身边的人群,认识救恩道路,得着从神而来的平安、喜乐、力量!主啊,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圣灵新鲜活泼的启示亮光,去处肉体旧人的卑情下品,真正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人,传扬神的大爱,见证主复活生命的大能大力,吸引人亲耶稣 — 我们的奇妙救主!

主啊,清晨我们歌颂你的奇爱,愿主看顾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成为他人的祝福,荣耀至高的神!主啊,复兴你教会,早日接我进入荣耀之中!主啊,我愿你来!教会等候你荣耀再临!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因为我遭遇患难,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里,把我藏在他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他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