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神是我的福分 我要赞美颂扬祂的名!


然而,我常与你同在,你搀着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篇7323-28

圣哉,读到这样的诗篇,何等蒙福,何等喜悦,何等感恩!

人的成长,自然难免少年时刻的攀比,眼热眼红他人拥有自己所没有的人事物。父母心疼儿女,但凡能力得到,总是盼望我们在人前一无缺少。感谢神,赐我勤劳正直的父母,他们教我为人正直,不要骄傲,也不要贪不属乎自己的财物!感谢神,虽然说人生不如旧人老我之意十之八九,但我却能够作为羡慕而不妒忌。感谢神,因为有羡慕,我力求充实自己,站立更高之处;因为不妒忌,所以我不让自己心思在黑暗中停留!感谢神,在我寻求真道时时刻刻,祂的恩典慈爱,我虽不知出自祂手,却也叫我昂首挺胸,不改少年心中意象,热血担当,傲骨铮铮!

赞美神,我投靠祂,祂从来不叫我羞愧!圣哉,主耶和华啊,你是我所盼望的,从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我从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赞美你。许多人以我为怪,但你是我坚固的避难所。你的赞美,你的荣耀,终日必满了我的口。我年老的时候,求你不要丢弃我;我力气衰弱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当年纯朴良善的少年,如今过了不惑之年,曾经起早贪黑,如今这性情依旧,我所求作,虽说是为了我心欢喜我灵满足,却也因为不敢虚度时光;更多时刻是不敢走在不该走的路上!诚哉,被人嘲笑、藐视算不了什么,活到老依然放不下心中块垒才是人生真正的失败和悲哀!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神啊,自我年幼时你就教训我,直到如今我传扬你奇妙的作为。神啊,我到年老发白的时候,求你不要离弃我,等我将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将你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亲爱的朋友啊,倘若你坚定相信耶和华是你的牧者,你还担心自己会有缺乏吗?三心二意的人啦,你当尝尝主恩的滋味,莫再为肉体安排!我的神啊,我要鼓瑟称赞你,称赞你的诚实!以色列的圣者啊,我要弹琴歌颂你!我歌颂你的时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赎我的灵魂都必欢呼。并且我的舌头必终日讲论你的公义,因为那些谋害我的人已经蒙羞受辱了。美哉,耶和华本为善,祂的信实直到永远!

听哪,颂赞之声可闻,太阳还存,月亮还在,人要敬畏你,直到万代。他必降临,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甘霖滋润田地。在他的日子义人要发旺,大有平安,好像月亮长存。他要执掌权柄,从这海直到那海,从大河直到地极。美哉,圣徒喜乐颂赞他的名要存到永远,要留传如日之久。人要因他蒙福,万国要称他有福。独行奇事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应当称颂的!

亲爱的朋友啊,倘若你依然没有接受耶稣基督为你生命救主,可能你不明白我们的喜乐诗歌,无法体会发自灵魂深处的感恩爱戴!赞美神,我常与你同在,你搀着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

看哪,地上生命,惟有人在存活时刻,就明白自己终有一天要面对死亡的结局,否则就如同畜类!既然这样,又该如何渡过寄居尘世时刻呢?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为了肉体的欲望,膨胀一生?古人怎么训诲后人呢?少年戒色,中年戒斗,老年戒贪!你需要戒什么呢?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亲爱的朋友啊,名利钱财不必求,你该求什么呢?求在神的旨意中生活,赞美荣耀祂的名!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赐福给你的产业,牧养他们,扶持他们,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