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日光之下 毫无新事!




看哪,我看见几只蠢笨的熊,在那里张牙舞爪,随即淹没水中!
我又看见,张嘴的蛤蟆,以为知天下事,一个迅雷,悄无声息!

走在路上,看不见风的人,你不要和他说话。
走在路上,听不见歌的人,你不要和他说爱。

日光之下,毫无新事,潮起潮落,风花雪月。
日光之下,四季循环,歌声语声,传奇色彩。

我走在都市的一角,喜爱一条无声无息的道路,走的人不多。
我生活在心的城市,往来的人,他们峨冠博带,登山顶而峰!

走在路上,春潮暗涌,阳光普照大地。
走在路上,无牵无挂,风自由在运行!

看哪,雷既然响起,闪电就该来了。
这是你该来的时刻,我心喜乐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