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 这话是可信的!

你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你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诗篇516

看哪,大能者神耶和华已经发言招呼天下,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从全美的锡安中,神已经发光了。圣哉,诸天必表明他的公义,因为神是施行审判的。(细拉)听哪,耶和华曾发出呼声,招聚我的圣民到我这里来,就是那些用祭物与我立约的人。雅各的子孙啦,你们当在会中传扬神的名!圣哉,耶和华如此训诲祂的子民,凡以感谢献上为祭的,便是荣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

美哉,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谁能像大卫正直公义,知错能改?谁能像大卫时刻寻求在神面前清洁的心,正直的灵,仰望神恩惠,饱尝救恩乐?谁能像大卫时刻赞美呼求主?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你的面,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乐,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罪人必归顺你。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我的舌头就高声歌唱你的公义。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张开,我的口便传扬赞美你的话。你本不喜爱祭物,若喜爱,我就献上,燔祭你也不喜悦。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求你随你的美意善待锡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墙。那时,你必喜爱公义的祭和燔祭,并全牲的燔祭。那时,人必将公牛献在你坛上。

赞美神,那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的人,他们得以坦然无惧,随时随地欢欢喜喜站立恩中,赞美、称颂、敬拜、仰望神的救恩!赞美神,因祂爱我们的大爱,祂叫我们从过犯罪孽中活过来!看哪,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迷惑,服侍各样私欲和宴乐,常存恶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 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好叫我们因他的恩得称为义,可以凭着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这话是可信的。赞美神,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圣哉,这话是可信的!赞美神,你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你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看哪,属世的人,不以神为他力量的人,只倚仗他丰富的财物,在邪恶上坚立自己。结果呢,神必定会毁灭他们,连根拔出,神必用鐵杖打破他們,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慎哉,恶人必不能在义人的会中站立得稳!世上喜爱良善,得尝耶和华救恩的圣徒啊,你们要赞美神!美哉,乐哉,至于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我要称谢你,直到永远,因为你行了这事。我也要在你圣民面前仰望你的名,这名本为美好。 圣哉,这话是可信的!

圣哉,你所喜爱的是内里诚实,你在我隐密处必使我得智慧。圣哉,有何人喜好存活,爱慕长寿,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他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美哉,圣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他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他的名。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感受神救赎奇妙?你可敬畏称颂神奇妙的作为?我的心啦,你要亲近神,赞美传扬祂的美名,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圣哉,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

亲爱的朋友啊,但愿你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看为忠之事,转眼不看虚假,不趋向不义之财,持守神圣法度,蒙神宽广,在神命令的道上昂首挺胸,勇往直前。美哉,圣哉,世上万事万物尽都有限,唯有耶和华的命令极其宽广!慎哉,神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他的没有。美哉,信主的人,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亲爱的圣徒啊,这话是可信的。我也愿你把这些事切切实实地讲明,使那些已信神的人留心做正经事业。这都是美事,并且于人有益。
 
主啊,你是我的牧者,引导我走义路!主啊,你的同在,你的笑脸,使我喜乐饱足,得胜前行!赞美主,供应我们,叫我们安歇溪水边,即便干旱之年,也毫无惧忧,并且结果不止!赞美神,为我预备永远的慈爱,叫我们口唱心和赞美祂名,直到永永远远!

圣哉,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我的眼目时常仰望耶和华,因为他必将我的脚从网里拉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