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

彼君子兮 为善为美




看哪,走在街上,行在路上,平凡的人,平凡的过客,自然和谐。

什么是蒙福的人生呢?无论顺境,无论逆境,不以物喜,不为己悲。

我们的意念若纯正,一时的窘迫又奈我何呢?我们的心思倘若轻浮,一时的做作又能掩盖多久呢?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君子好色,洁身自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君子呢?不仅仅屈于身兮不屈其道,更应当出污泥而不染,明机巧而不用!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因为爱人,不敢作出可能伤害他人的举止;因为爱物,不敢伤害自然;因为爱己,不敢任凭个人心思情感蔓延!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兴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传扬福音!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于神,他借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理托付了我们。”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操练身体益处还少,唯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他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彼君子兮,为善为美!

“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