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 你的恩典慈爱常在我面前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诗篇421

看哪,没有经历的人,很难理解诗人的痛苦与狂喜,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里面忧闷,所以我从约旦地,从黑门岭,从米萨山,记念你。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诚哉,没有恒久持守追求的人,也不会明白古君子的责任担当,苦涩彷徨!哀哉,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无处解相思,孤灯不明思欲绝,卷帷望月空长叹。美人如花隔云端!

记得风华正茂,青春意志时刻,最讨厌的就是同学遭遇困难挫折时,唉声叹气,因为我们相信一切的软弱除了招人耻笑之外,根本于事无补!难道不是吗?尽管我们人前的憋屈酸楚引来同情关怀,更多的还是鄙视而已,那些会帮助你的人不需要你过分作为,那些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依然会冷漠,你又何必失去青年人该有的勇敢与沉着呢?在那个空气闻起来新鲜而热血的年代,我们相信,一切都是我们的,未来也是我们的!

后来呢?后来就知道,如果寂寞难耐时刻,如果遭受打击之时,我们可以呐喊一番还是好的,但我们还是选择了沉默,我们还是选择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嘲笑,让别人去思考!有些路,走起来很容易,我们却选择错过;有些路,很艰难,我们却选择坚持;有些路,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有些路,我们却没有选择的余地!这世界上,无论是谁,总有那样的时刻,你可以自由选择一切,却也有那样的时刻,你却没有选择!蒙福的人,自由选择时刻,选择了良心平安的道路,蒙福的人,没有选择的时刻,站立在蒙福地位中!

刚蒙恩时刻,特别喜欢倪柝声弟兄的诗歌,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如果祢收去的东西,祢以自己来代替。直到现在依然爱唱,却更喜爱新近学习的诗歌,主啊,向我说话!愿主对我们说话,在我们里面成就祂荣耀目的,教导我们完全服从,神圣敬畏,真正谦卑!有条件的弟兄姐妹可以学唱这圣诗,《Speak, O Lord!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亲爱的朋友啊,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你知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苦涩无奈与悲伤吗?看哪,那寻求真理之人,他们翻越一座座高山,拜访一位位古人,没有答案!得知真道以后呢?他们同样寻访一位位先圣,跨越一座座高山,深渊说:不在我内,沧海说:不在我中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亲爱的朋友啊,当脱离地的捆绑,你就开始望天,留心将来的事,盼望要得的荣耀,赞美欢呼,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美哉,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 圣哉,我要将你的名传于我的弟兄,在会中我要赞美你。你们敬畏耶和华的人,要赞美他!雅各的后裔,都要荣耀他!以色列的后裔,都要惧怕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