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赞美神行奇事 在列邦中彰显祂的能力!


神啊,你的作为是洁净的,有何神大如神呢?你是行奇事的神,你曾在列邦中彰显你的能力。(诗篇7713-14

圣哉,那倚靠耶和华,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耶和华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陈明。若要陈明,其事不可胜数。祭物和礼物你不喜悦,你已经开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赎罪祭非你所要。看哪,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我的眼目时常仰望耶和华,因为他必将我的脚从网里拉出来。赞美神,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亲爱的朋友啊,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赞美神,你的作为是洁净的,如果我们参读原文或者英文圣经,你会发现这作为原指的是道路;圣哉,神是圣洁的,来到祂面前的人,无论敬拜还是服事,都必须圣洁!赞美主,祂本是无罪的,却为我们的缘故,舍身在十字架上!赞美主,祂是圣的,只一次献上,就成全到永远!何等福气,救恩为我们得到。赞美主,天地人间惟有基督耶稣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美哉,凡靠着他进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为他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你当仰望耶稣基督!

圣哉,除祂以外,别无真神!难道不是吗?人生最大的黑暗悲哀是什么呢?因爱生恨,因爱成仇!看啦,多少人热心担道义,多少人盼望为天下人成就一番事业,遭遇失败挫折呢?多少人依然能够初心不改、爱心依旧?多少人又因为迎合形势、助纣为恶?看哪,商鞅一开始不是要谏秦帝道或者王道吗?结果呢,因为上不悦意而送上了霸道,丢失不仅仅是他个人的性命,更丢失秦人归正仁爱礼让之心!穆罕默德不是要善行仁爱吗?在困难挫折面前,他选择的是以剑卫道!哀哉,当我们任凭恶在心中停留时刻,我们的爱就不再拥有主导地位!恶不仅会美化黑暗恐怖作为,恶还就以仇恨代替仁爱!再看基督耶稣的门徒呢?主教导我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慎哉,如果基督徒心中对人有黑暗仇恨存留,只怕不配称基督的门徒!

依然游离在神的救恩门外,依然想看神的作为,依然盼望神显大能力去除你的愚昧?亲爱的人啦,不要硬着颈项说话。如果你留心历史,查读神选民以色列民族过红海、走旷野,进入迦南,因为悖逆离弃神,第一次被驱离应许之地七十年依然能够归回重建圣地圣殿,第二次,因为拒绝神的爱子,基督耶稣,亡国近二千年依然能够复国!再看基督耶稣的教会,以爱为旗将福音传到地极,驱除人民心中的仇恨黑暗,得见神儿子奇妙光明!再看看我们身边的自然万物,神爱世人,赐五谷丰收给世人,更将恩典大门大大敞开,盼望一切相信的人,早日得享美福!智慧的心啦,你当开启,站立蒙福的地位,享受永生神的恩典祝福,何等美妙甘甜!

诚哉,你若得尝主恩的滋味,早该如同巴比伦帝王尼布甲尼撒一样俯伏敬拜,荣耀至高的神!那一度狂心傲意自尊自傲的王,遭受七年“被赶出离开世人,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湿,头发长长好像鹰毛,指甲长长如同鸟爪”生活之后,敬拜俯伏,“称颂至高者,赞美、尊敬活到永远的神。他的权柄是永有的,他的国存到万代。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为虚无,在天上的万军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凭自己的意旨行事。无人能拦住他手,或问他说:‘你做什么呢?’那时,我的聪明复归于我,为我国的荣耀,威严和光耀也都复归于我,并且我的谋士和大臣也来朝见我。我又得坚立在国位上,至大的权柄加增于我。现在我尼布甲尼撒赞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为他所做的全都诚实,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动骄傲的,他能降为卑。”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因为高举非从东,非从西,也非从南而来;唯有神断定,他使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看哪,耶和华手里有杯,其中的酒起沫,杯内满了掺杂的酒。他倒出来,地上的恶人必都喝这酒的渣滓,而且喝尽。但我要宣扬,直到永远,我要歌颂雅各的神。恶人一切的角,我要砍断;唯有义人的角,必被高举。’亲爱的朋友啊,人生的美善祝福,不是我们拥有什么看到见的财物,也不是拥有什么为人称道的名誉地位,乃是我们心中一颗为善为正爱人的心!倘若我们心中的爱还在,盼望就不会丢失,如同雅各为了拉结看七年如同几天!慎哉,恶必受恶报,而爱却可以夸胜!

美哉,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圣哉,我们的主,爱我们的神,荣耀、权柄、能力,全都归你!因为你是行奇事的神,你曾在列邦中彰显你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