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我爱我的中国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我曾用口求告他,我的舌头也称他为高。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但神实在听见了,他侧耳听了我祷告的声音。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他的慈爱离开我。(诗篇6616-20


记得曾经和西人谈起故国故情,西人很恶毒,说,既然爱祖国,为什么不回去呢?当时回答,人生生活、动作、存留、疆界、年日,不由乎己;我的生活没有仇恨,没有黑暗,倘若我身边的人怀着恶毒,怀着恨意,我会捍卫真理!

看哪,一个人衣食无忧,自然会琴棋书画怡志;一个人感觉缺乏,自然会兽意血气争斗;而中国人,我们几千道德良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爱我的中国,见贤思齐,浩然正气!
我爱我的中国,追求光明,不屈不饶!
我爱我的中国,与人为善,贫贱不移!

走在末了的路上,许多人倒下了,他们跌倒是因为他们以为良心出卖后,可以借助黑暗遮蔽光明的审判!他们以为谎言可以替他们的罪恶买单!

无知的人啦,良心之光终将见证虚假的罪恶!黑暗的使者终将永远的黑暗囚牢!你以为黑暗可以遮蔽黎明吗?星光已经闪耀!

我爱我的中国,虽然有人道德败坏,却有人站立破口修复长城!
我爱我的中国,虽然有罪缠累恶人,却有人殷勤传扬和平福音!
我爱我的中国,面对各样试炼打击,却有人舍我其谁勇敢担当!

你们作恶的人,悔改就是现在!

一个人刻意为恶,势必受审判,悔改就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