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从今以后 万代要称我有福!


“因为他顾念他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为圣!”(路加福音148-49

看哪,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看见攀比的人吗?我们都会说人心不足蛇吞象!
你能够想象我们自己就是那贪心不足,欲壑难填的人吗?

看哪,我们总是以为自己缺乏,喜随从世俗之风为明天预备!
看哪,我们的心说知足常乐,可我们的魂却受今生之欲缠累!

多少人看见残疾之人,心生感恩赞美,并且热情伸出援手?
多少人看见颠簸之人,心生怜悯感恩,因此热情接待客旅?
多少人看见饥寒之人,心生满足喜悦,慷慨解囊助人为乐?

因为我们的心不自知,不自足,我们以为没有拥有的才能满足我们自己,却不知道我们所拥有的,本来是最合适的,却因为我们不珍惜不宝贵视之如草芥、弃之如敝屣,苦费心思得来的却是我们难言的苦痛捆绑!

感恩的季节,细数恩典,继往开来之时,你思想什么呢?
是否站立蒙福光明地位?当认识神,得着平安,福气临到你和你全家!

圣哉,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他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他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他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亲爱的朋友啊,惟有在基督耶稣里面,我们才能得神人和好的平安,才能拥有与人和平,并且与自己和平!

美哉,马利亚的欢乐颂!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他顾念他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为圣!他怜悯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里妄想就被他赶散了。他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他扶助了他的仆人以色列,为要记念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施怜悯直到永远,正如从前对我们列祖所说的话。

举世欢腾,赞美感恩!你心是否尊主为大,你灵是否以救主为乐?

我喜悦马利亚的自豪与饱足!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为圣!表面看来,万代要称马利亚为有福,因为她有幸成为耶稣基督的肉身母亲,我们也容易接受这样的思想。

听哪,有人对耶稣说,怀你胎的和乳养你的有福了 耶稣回到说:是,却还不如听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你心尊主为大,你灵以救主为乐吗?

赞美主,在祂只有一是!藉着主耶稣,我们相信之人得以称义、成圣、得荣耀!赞美神,因着祂恩典,和亚伯拉罕一样,我们活着等候救主显现、盼望一座有根基的城,神为我们所经营、所建造 — 天上的新耶路撒冷!看哪,魔鬼撒但被永远囚禁接受刑罚之日,就是我们永远与王同在、同作王的欢乐之时!

赞美神,“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为圣!”赞美神,祂信实与慈爱永远长存!“那以信为本的人,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并且圣经既然预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称义,就早已传福音给亚伯拉罕,说:‘万国都必因你得福。’”

何等荣耀,在我们回天家的路途上,“小山以欢乐束腰,草场以羊群为衣,谷中也长满了五谷,这一切都欢呼歌唱。”看哪,神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你看见了吗?在我们回家的路途上,还有许许多多神的得胜者,如同云彩围着我们,激励我们前行!

赞美神,为我们成就了大事,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