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主神要光照他们 他们要做王 直到永永远远


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21-5

看哪,今天读启示录最后三章,我们看见什么呢?魔鬼撒但将受捆绑一千年,与此同时,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福载,这头一次复活的人!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做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

千年之后撒但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看哪,白色大宝座,主坐在宝座上,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乐哉,新天新地,不再有海;听哪,宝座之中有大声音,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赞美主神,将一切都更新了。圣哉,我主我神,真实,可信!听哪,恩主宣告,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亲爱的朋友啊,你不盼望自己将来免除第二次死的害,不仅享受第一复活的荣耀,而且得以进入荣耀圣城吗?美哉,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神为圣徒所预备的,金碧辉煌,十二个门是十二颗珍珠,每门是一颗珍珠。城内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于那城。凡不洁净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

看哪,宝座活水流出,形成生命河,明亮如水晶!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但愿你的心得开启,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神为圣城的荣耀光照,羔羊为城的灯,不再有黑暗,惟有名字在生命册上的人从有资格进入。美哉,明亮美丽的生命河边,生长有生命树,果子供应圣徒,叶子为医治万民,再没有诅咒。乐哉,神与人同住,做人的光,神的仆人事奉神,直到永永远远!

慎哉,魔鬼撒但蛊惑人心的是什么呢?私欲、暴力、仇恨、罪恶、黑暗,比方说私人领导不可侵犯!似乎体贴人情。但实质如何呢?助长仇恨暴力,少年不小心踩上他人领地被枪杀,许多人窝藏罪犯没有直接证据不能搜捕!看起来我们似乎捍卫了我们的私有权利,实际如何呢?我们所使用的电子设备,服务商轻轻松松收集着一切数据。更可怜的是什么呢?媒体提供的信息,许许多多都是为了某些集团的利益!地上的人有自己的私有空间吗?贼喊捉贼的事,我们见得少吗?私有空间能够做到不欺暗室吗?我们若失去彼此信任亲爱之心,这私有的一切,不过是恐惧战兢!你们信神的人,当站立自己该站地位,敬虔度日,荣神益人!

光明之子啊,你当良善、公义、诚实,行事磊落光明,不给黑暗留地步!

主啊,我羡慕新天新地,没有黑暗阴影,主神名字在我们额上,我们与主同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