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赞美神 因祂顾念我们的卑微!


因为祂顾念祂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路加福音150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欢然安居!因为耶和华是我所倚靠的,祂使我得胜稳固,安息饱足!

赞美神,“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

人生最大的福气是什么呢?感恩知足,享受神为我们预备的一切美好祝福!

亲爱的朋友啊,美福人人都盼望自己得着并且安然享受,但我们自己配得着这一切吗?看哪,就人本性来说,没有一个人配享受神洪恩祝福,赞美神,将其爱子连同万有一同白白赏赐给我们,何等恩典!

看哪,这恩典在我们只要藉着信就能得,在神却需要其爱子在十字架上流血舍命,付出生命赎价,满足其公义性情要求!

赞美神,祂是光,驱散我们的心中黑暗忧伤!赞美神,祂是灵,引领我们永生道路稳固和平!赞美神,祂是爱,长阔高深远超我们所求所想!赞美神,祂是火,洁净我们旧人卑情下品荣神益人!

赞美神,祂是一切最亲,我所一切最爱!因此我们欢喜唱和,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祂顾念祂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祂怜悯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赞美神,我喜悦敬畏耶和华的国度,我欢喜热爱主的人群!看哪,听到他们赞美的声音,我灵赞美欢畅,惟有主配得我们颂赞,因为祂顾念祂使女的卑微。乐哉,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

亲爱的朋友啊,你愿意自己谦卑主前,如同马利亚一样惟愿主旨意成就在你身上吗?你是否感觉疲惫缺乏,盼望主恩典加添在你身上?

看哪,我喜欢祖先执着追求,我喜悦先人光明正气,但我心接受相信耶稣,里面的眼睛慢慢得开,明看见,在我们传统节日,传讲的很少是赞美感恩喜乐心情,也少教训施比受更为有福!虽然我们在课堂或者书本上宣讲君子修养,但我们的生活却一天天与向往的道脱节!所以我喜悦现在生活的环境,虽然说周围多有离经背道的人事物,但人们还是以敬畏尊崇神的人居多,我们也乐意在喜庆的节日,赞美称颂神的救恩!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他看见一切的世人,从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他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

人生最悲哀的是什么呢?无知狂妄,夜郎自大,忘记见贤思齐之良训!

亲爱的朋友啊,福音是什么呢?福音不仅仅是告诉你有关你个人得救的知识定义,福音更是要告诉你神是信实慈爱的!福音不仅是要告诉你圣经怎么说,福音还是圣灵启示你,祂乐意住在你心里,叫你里面的灵活过来,以神为乐!福音就是你相信接受有神,并且敬畏尊崇祂,荣耀祂的名!

圣哉,“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他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他衡量。勇士的弓都已折断,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素来饱足的,反做用人求食;饥饿的,再不饥饿。不生育的,生了七个儿子;多有儿女的,反倒衰微。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他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他将世界立在其上。他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予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

慎哉,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赞美神,因为祂顾念我们的卑微,将我们的脚引到平安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