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赞美神 怜悯敬畏祂的人 直到永永远远!


祂怜悯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路加福音150

看哪,我喜悦平静的生活,喜欢安居的日子,敬虔圣洁,真诚友爱!

许多人会反对庆祝圣诞节,我至少知道其中三种:一是自以为熟悉圣经真理的人,认为这个日子不是真的主耶稣降生时节,而且里面有世俗、宗教之参杂;二是,有些人基督徒以外的国家民族,以为这不是自己的宗教节日,比方说,中国人就以为属于洋节,我们为什么要过;三呢?那就是魔鬼撒但一派,属于良心污秽,心地黑暗的人,他们不愿意见真光,打着平等、自由、博爱的名义,刻意限制基督教的行为活动,目的就是叫人远离神!如同魔鬼起初诱惑夏娃,偷吃禁果,并且教亚当也吃,躲避不敢见神一样!

亲爱的朋友啊,你属于哪一种呢?

不否认世界已经成功将世俗参杂混进节日当中!不否认圣诞节起源于欧洲!

你能够否认神自始至终爱人,寻找人,盼望人得着恩典生命,价值尊严吗?你能够否认魔鬼撒但到如今依然四处游行,寻找可吞噬的人吗?

你了解一个传统聚会所,如何利用这特别节日,与人分享救恩乐吗?

赞美神,祂怜悯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看哪,我喜悦平凡人生,我饱足因救主恩惠而安居的日子!
年初的时候,我离开了原先聚会的地方,盼望能够多走一段路。

我满足自己的选择,我感恩救主的扶持,到如今依然能自由选择。
感谢神,新的聚会,新的观念,新的追求,不改初心的追求与持守!

赞美神,昨晚有灵歌颂词欢乐的聚会!
赞美神,祂开启我心眼看见祂眷顾敬虔人的时刻!

看哪,不再是青黄不接的老一代圣徒在那里敬拜服事!
看哪,青年中年人来到他们父辈祖辈中间,庆祝救主诞生!

圣诞节,不是讨论是非对错;圣诞节,是宣告人类救主已经诞生!
圣诞节,不是道德定义虚伪;圣诞节,是传扬福音爱神爱人如己!

你是基督徒吗?难道你不想利用机会传扬福音吗?
你是爱国者吗?难道你不想明白为什么道路崎岖?
你是基督徒吗?难道你不思想披戴基督传递主爱?

赞美神,祂怜悯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什么是敬畏呢?仅仅是外面的行为吗?岂不是我们里面的灵知道什么是主神喜悦的事,我们行走其中?如果我们仅仅只是表面上行为服从,心底里却不是甘心乐意,只怕我们的敬畏慢慢就拘泥于形式,如同以色列守律法,到底不能完全!因为外面做犹太人的,不是真犹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礼,也不是真割礼。唯有里面做的,才是真犹太人;真割礼也是心里的,在乎灵,不在乎仪文。这人的称赞不是从人来的,乃是从神来的

你敬畏神吗?在神心意中服事神!爱神,爱人如己!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依然拒绝圣诞节的人啦,盼望你们能够看见神的美意,祂让万事相互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看哪,耶稣说,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叫不能看见的可以看见,能看见的反瞎了眼当时听见的法利赛人不服,“难道我们也瞎了眼吗”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若瞎了眼,就没有罪了;但如今你们说我们能看见,所以你们的罪还在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人进羊圈,不从门进去,倒从别处爬进去,那人就是贼,就是强盗。从门进去的,才是羊的牧人。看门的就给他开门,羊也听他的声音。他按着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领出来。既放出自己的羊来,就在前头走,羊也跟着他,因为认得他的声音。羊不跟着生人,因为不认得他的声音,必要逃跑。”

你听见救主呼唤你的声音吗?你乐意跟随救主的脚踪行吗?活出爱!

慎哉,“你见自以为有智慧的人吗?愚昧人比他更有指望。”

主啊,举世欢腾的日子,我盼望我故国故人,和平、喜乐、平安!我盼望他们得闻福音,我盼望他们看见救主恩光!

主啊,天使传佳音时刻,我盼望教会圣光明亮,温暖、和睦,圣洁!我盼望传道人勇敢刚强,我盼望众圣徒同心合意传扬主恩!

我盼望号筒早日吹响,众圣欢喜被提空中见主荣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