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赞美神 为我们成就了大事 “祂的名为圣!”


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路加福音149

圣哉,“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祂顾念祂使女的卑微。从今以后,万代要称我有福,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祂怜悯敬畏祂的人,直到世世代代。祂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里妄想就被祂赶散了。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祂扶助了祂的仆人以色列,为要记念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施怜悯直到永远,正如从前对我们列祖所说的话。”

圣哉,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可信可经历!

赞美神,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圣哉,经上说,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他叫你们活过来。那时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我们从前也都在他们中间,放纵肉体的私欲,随着肉体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为可怒之子,和别人一样。然而,神既有丰富的怜悯,因他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他又叫我们与基督耶稣一同复活,一同坐在天上,要将他极丰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看哪,人若不认识神的大能,不经历魂的救恩,便不明白肉体的软弱,也不能真正敬畏神,甘心乐意敬畏尊崇祂的名!

赞美神,“那有权能的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

赞美神,我们信,不是因为我们有特别智慧聪明,也不是因为我们有特别能力,乃是因祂大怜悯!赞美神,我们在什么地方软弱,祂就在什么地方显得完全,叫我们因着祂恩典丰盛稳固坚强!赞美神,是祂权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我们,使我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

赞美神,为我成就了大事,祂的名为圣!

你能够作到慎言、敬畏、精准、真诚、友爱、良善、公义、光明吗?倘若没有神的灵运行你心只怕你不仅做不到,连想都不会想到!

赞美神,祂为我行了大事,祂的名为圣!

看哪,从前苦恼执着的人,黑暗中看见真光,不再期翼烛光济世!
看哪,从前鲁莽张狂的人,挣扎中得着安定,不再骄傲蛮力粗鲁!

感谢神,祂为我行了大事,祂的名为圣!

看哪,先前以为于我有益,如今看见真捆绑!
看哪,先前可以得意骄傲,如今羞惭昨日非!

感谢神,祂为我行了大事,祂的名为圣!

走在救恩的道路上,你会明白为什么耶稣的爱,稀奇神智慧难测!“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为要废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气的,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

赞美神,我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祂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

圣哉,“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

主啊,赞美你,为我行了大事。我本是无望无助的罪人,是你藉着环境,将我分别出来,救拔我脱离黑暗权势,进入主奇妙光明的国度!主啊,你爱长阔高深,信实新鲜,是我每晨每晚,每时日所乐意记念思想的!主啊,若有人不爱你,“这人是可诅咒的!”主啊,若有人不爱你,更是需要怜悯恩光,盼望恩主怜悯大爱此刻临到失丧的人、临到走失的人!主啊,慈爱怜悯向审判夸胜,愿主复活生命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主啊,你必快来!成就更大的事!

主啊,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生活的地方!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荣耀归神,哈里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