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体贴肉体的大巴比伦 当思想你们的羞耻结局!


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申冤。(启示录191-2

看哪,启示录16-19章,神审判的烈怒随着七碗倾倒而下,降在世间不虔不义的人身上,不仅如此,连同那宗教和政治的巴比伦也得着它们该有的刑罚,虚荣退去污秽丑陋显露,并且如同大磨石被扔入海中,归于黑暗,不见亮光!

圣哉,“你们要知道,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他自己,我求告耶和华,他必听我依然记得当年刚到北美时,讨厌的就是那些为给自己拿绿卡信口雌黄,说什么大陆政府如何如何,记得当时责备他们的就是,你们如果真属于受逼迫之人,恐怕你们没有资格出境!也记得在教会里面,也遇到一些为迎合西人而人云亦云旅居海外的会说中国话的人,记得当时劝勉他们的就是,如果不是你亲身见证经历,就不该道听途说!

感谢神,保守我这平凡人良心正直,不看世道险恶!赞美神,听谦卑人祈求!

看哪,世上有两种人,属基督或者属亚当,换句话说,就是体贴圣灵与体贴肉体。慎哉,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读启示录17-18两章,你该思想什么呢?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的巴比伦当受其当受的审判!圣哉,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但愿你里面的眼睛得开,世上的国,是否真正愿意敬畏尊崇耶和华的名,是否甘心乐意行良善公义的事?多少君王霸主,张狂意志,刚愎自用,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你还以这样的霸主王权为荣吗?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你盼望自己能够登耶和华的圣山吗?做手洁心清的人,远离虚谎,不怀诡诈!你盼望自己能够在荣耀时刻站立玻璃海上,喜唱羔羊的新歌吗?接受主的救恩,遵行主道,倚靠主恩惠,过得胜者生活!

福载,行为正直,做事公义,心里说实话的人。他不以舌头谗谤人,不恶待朋友,也不随伙毁谤邻里。他眼中藐视匪类,却尊重那敬畏耶和华的人。他发了誓,虽然自己吃亏,也不更改。他不放债取利,不受贿赂以害无辜。行这些事的人,必永不动摇。

福载,忍耐着结实的人,他们遵行神的旨意,终于得着所应许的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世间聪明自以为智慧的人啦,当思想自己所站立地位,思想自己前行所属国度,思想万军之耶和华的警戒激励话语!“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莫将邦国引向黑暗罪恶!

世间谦卑人啦,来与我同欢畅!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他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田地怎样使百谷发芽,园子怎样使所种的发生,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愿万国得尝神的救恩!

圣哉,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祂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祂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祂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感谢神,分别世间虔诚人归自己!

你依然稀奇敬畏耶和华,接受祂救恩有什么好处吗?看哪,敬畏尊崇耶和华的人,智慧恩光驱散他们心中的黑暗,欢乐油充满他们,叫他们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赞美神,赐华冠于锡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尘,喜乐油代替悲哀,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使他们称为公义树,是耶和华所栽的,叫他得荣耀。

何等美福,平静安稳在耶和华救恩之中!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