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顺从圣灵感动 与主同行 甘心奉献


凡耶和华赐他心里有智慧,而且受感前来做这工的,摩西把他们和比撒列亚何利亚伯一同召来。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做圣所并圣所使用之工所拿来的礼物。百姓每早晨还把甘心献的礼物拿来(出埃及记362-3

何等美好的场景,何等蒙福的人生!

以色列离开埃及为奴之地,蒙神引领来到西奈旷野,虽然多有怨言,甚至因为疑惑制造金牛犊吃喝玩乐得罪神,神依然怜悯他们,颁布律法叫他们谨守遵行,分别出来做独居的民,在万国中传扬祂的名!

赞美神,云柱火柱指引照耀以色列勇敢前行!
赞美神,分别百姓为圣并教导圣洁服事法则!

看哪,会幕建造!

一方面百姓甘心乐意奉献;另一方面是耶和华智慧的灵赐予顺从圣灵感动的;还有摩西谨慎遵行山上的样式,教导能工巧匠制作!

我们今日教会建造如何呢?

会众是否甘心乐意源源不断奉献时间与金钱,为了教会的丰富,为了见证主恩,为了荣耀神的名?服事神家荣耀主名的人,是否得着智慧的灵,是否顺从圣灵的感动,服事神不敢有丝毫肉体参杂?我们是否有清楚明白的异象与教训,遵守并且施行,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身体只有一个,圣灵只有一个,正如你们蒙召同有一个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众人的父,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众人之内。我们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给各人的恩赐

主啊,愿圣灵恩膏时刻感动丰富我心,愿我心我灵我魂全然属主荣耀主名!
主啊,主宰我一切,愿我活着不再为今生骄傲,乃为传扬福音催促主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