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耶稣 叫卑贱的升高 叫饥饿的得饱美食


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路加福音152-53

看哪,二千年过去了,地上多少君王,多少尊贵,如今他们有谁记念爱慕?

耶稣,惟有耶稣,以爱为旗,叫人依依恋恋!

我爱耶稣,我爱我的君王救主!不是因为祂叫我地上富足,因为要得着地上名利物质,你与世联合也可以得到!

我爱耶稣,我爱我的君王救主!是因为祂坚固我信心,拓宽我道路,叫我信心刚强,脱离黑暗,脱离旧人卑情!

我爱耶稣,我爱我的君王救主!不仅因祂叫我安居无忧,喜乐满怀盼望永恒的产业,更因祂与我同在,叫我福杯满溢,过得胜者生活!

看哪,地上依然在争闹?看哪,地上依然动刀兵?
因他们不愿意按真理行,他们依然体贴肉体安逸!

看哪,魔鬼撒但的作为,眼目的情欲,肉体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依然在捆绑政治家,文学家,商人、军人和道德家!

你喜爱光明吗?你盼望永恒荣耀福分吗?

来跟随耶稣!

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看哪,地上君王征伐世界,他们自己灰飞烟灭,成为历史的笑柄!
看哪,地上文士眼高于顶,他们一样尘土卑微,沦为明日的黄花!

我爱耶稣,我爱我的君王救主!因祂为我受死复活升高天,祂是活神不误事!
我爱耶稣,我爱我的君王救主!因祂带领我进入活人之地,成为他人的祝福!

我爱耶稣,我爱我的君王救主!因为祂确确实实活着,引领我回天家路途!

圣哉,有一首歌我爱唱!

普世欢腾 救主下降 大地接她君王 惟愿众心预备地方
诸天万物歌唱 诸天万物歌唱 诸天 诸天万物歌唱

普世欢腾 主治万方 民众首当歌唱 沃野洪涛山石平原
响应歌声嘹亮 响应歌声嘹亮 响应 响应歌声嘹亮

罪恶忧愁不容再长 世途荆棘消亡 化诅为恩 无远弗届
到处主泽流长 到处主泽流长 到处 到处主泽流长

主藉真理恩治万方 要使万邦证明 上主公义无限荣光
主爱奇妙莫名 主爱奇妙莫名 主爱 主爱奇妙莫名
 阿们             

来跟随耶稣!

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叫饥饿的得饱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