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主啊 我鄙视




主啊 我鄙视
一切假仁假义
打着光明的旗号
无恶不作

主啊 我鄙视
一切虚伪君子
自诩良善与公义
黑暗贪婪

主啊 我鄙视
一切假冒为善
放纵肉体的情欲
逼迫正直

愿我故国蒙恩
耶路撒冷平安
愿一切爱主的人
刚强壮胆

愿武汉得医治
中国真正崛起
愿耶和华施拯救
惩治罪恶

主啊 我鄙视
假先知假教师
服事肉体之情欲
信口雌黄

愿主现在施恩
复兴全地教会
愿圣徒站立破口
得主恩助

主啊 我珍惜
主同在的恩惠
无论丰富与缺乏
我心平安

主啊 我喜悦
恩主与我同行
无论何时与何地
福杯满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