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万军之耶和华啊 此刻得着神州荣耀你自己的名!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诗篇4610-11

主啊,中华在你面前,世界在你面前,···

主啊,愿我祈祷在神旨意之中,释放天上已经释放的,捆绑天上已经捆绑的。

主啊,怜悯世人更加自义骄傲,狂妄悖逆,贪恋罪中之乐,···

主啊,愿你智慧聪明此刻浇灌在医护人员身上,愿圣灵胜过鬼魔的能力此刻覆盖无望无助的人,主啊,愿你怜悯恩光此刻驱散人心黑暗阴霾,···

主啊,世人蒙昧无知;主啊,你全知全能;主啊,亮光开启,生命祝福。

主啊,世界惧怕惊慌时刻,我国人静默在你面前,正是主行福音大能时刻。

主啊,为我政府首领,为我责任前线服务人员,为我安居在家的族人,祈求智慧能力,祈求保守庇护,祈求喜乐盼望,···

主啊,为我传道肢体,为我教会同心合意福音,为我救主怜悯的恩慈,祈求恩主同在,祈求圣灵遮蔽,祈求得胜能力,···

主啊,为你名下百姓,为全地正直良善的子民,为神荣耀显彰在四方,祈求圣灵做工,驱除魔鬼毒焰,赐下生命祝福,···

主耶稣,世人不认识你,倘若此刻他们呼求你名,愿主怜悯的心肠如同清晨的日光此刻掀起希望的亮光,叫他们呼求蒙听见,寻找得寻见,···

主啊,你来,让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主啊,他们不认识你,不信你,所以羁绊世俗罪恶,如今就是悔改时分!

赞美主,如今全中国静默在你面前,愿父母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思转向父母;思想人生意义。主啊,惟有你,生命才意义价值!

在基督耶稣的名里面,祈祷,代求,赞美,愿一切荣耀归主!

听哪,宇宙又起祈祷声,声合为一!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圣徒们啦,你当赞美主,祂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又使我们成为国民,做祂父神的祭司。但愿荣耀、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乐哉,天地发出欢呼,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