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我相信



万军之耶和华说:那日临近,势如烧着的火炉,凡狂傲的和行恶的必如碎秸,在那日必被烧尽,根本、枝条一无存留。但向你们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义的日头出现,其光线有医治之能。你们必出来,跳跃如圈里的肥犊。你们必践踏恶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脚掌之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玛拉基书4:103)
 

我相信父神听我祈祷
我相信恩主耶稣体察我情
愿我家乡多繁荣
愿我祖国信福音

我相信父神听我祈祷
我相信恩主耶稣知我心声
愿我国家蒙怜悯
愿我族人得康复

我相信父神听我祈祷
我相信救主耶稣广行怜悯
愿福音带着大能
愿故人早早蒙恩

我相信父神听我祈祷
我相信恩主耶稣永远得胜
愿和平恩惠福音
医治释放在此刻

我相信父神听我祈祷
我相信恩主耶稣复活能力
祂在我心来居住
祝福我永远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