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站稳光明蒙福地位!


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箴言2410


诚哉,“著书多,没有穷尽;读书多,身体疲倦赞美主,恩典常在!时常有诗歌,有散文,或其他,···,一切为吸引人亲耶稣;感谢主,一心跟随祂的人,恩典慈爱,信实新鲜!

活着为基督,只望能单纯,所有的一切都求祂喜悦。唱起来很愉快,施行时刻需要恩助!
活着为基督,甘愿顺服主,看每个试炼是十架一部。得胜经历何宝贵,惟有与主同死同活!

看哪,武汉,看哪,中国!看哪,全地热心的人!
你知道什么是爱心,什么是善行,什么是寄身光明?

善心即是福地,福音就是生机。

为什么有人自己生病,却不能约束自己心思,尽量克制自己,不传染他人,为自己及后人留下光明生机呢?
为什么有人不能冷静理智,与其带那不一定有作用的口罩,不如减少传染机会,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呢?
为什么当我们不能倚靠外面金钱物质时刻,心中却没有强壮的精神倚靠呢?为什么我们缺乏勇气视死如归?

因为你怕!不管你有什么地位,财富,你怕!不仅怕死,还瞻前顾后怕各样的流言蜚语,怕磊落光明人生!

哀哉,你说自己是中国人,是知识分子,却没有浩然正气!
哀哉,你看自己成功人士,有知识修养,却不能安抚民众!
哀哉,你说自己心地光明,能见贤思齐,却无法良善公义!

因为你怕!不管曾经如何富贵显赫,如今胆小如鼠,曾经的骄傲并不能帮助你胜过怯懦,你怕突来的惊慌!

“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哀哉,你怕!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拥有何等人生,你怕失去那正直人不屑一顾的苟且,你怕直面诚实人生!

诚哉,斯言!“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是什么让我们的政策措施,因为人的软弱而大打折扣?是什么让我们工作人员缺乏知识见识?是什么让我们曾经以为美的如今羞耻难言?


患难见真情,患难也现人心。

我们思想日本为什么能够如此理智大度表现时刻,也该思想为什么加拿大政府能够一如既往持守自己的道德准则,不因为他人降低自己人道标杆?

不是所有的好汉能够称为英雄,也不是所有英雄标榜自己是好汉!

“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是思想时刻,也是痛定思痛时分!是什么让我们看见陌生人就恐惧,是什么让我们心生惧怕,轻信各样的谎言?

是因为你曾经自信与骄傲,在死亡逼迫面前消化如水!
答案在此:因为你不曾拥有得胜的平安,世界不能夺!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来相信接受主耶稣!祂已成功了救赎,升入高天,坐在至尊权能者右边!赞美祂,道成肉身,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付清生命赎价,叫一切相信的人得称神的儿女!信祂的人,站立蒙福地位,脱离黑暗死亡之疆,进入神爱子喜乐光明国度!

听哪,恩主声音,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美哉,我们听见了,并且深信,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时刻恩膏涂抹,“你们是属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乐哉,“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赞美神,听义人的祈祷,将祂的约启示他们。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慈爱天父啊,藉着基督耶稣的宝血再一次来到你面前,愿我祈祷蒙父垂听!愿我故国古人蒙恩,愿神医治光线此刻大大照亮神州大地,杀死一切残害人的细菌病毒!愿魔鬼撒但在神州大地失根基,遭驱除!愿福音借助中华觉醒而在全地大大振兴!愿神的教会兴旺,愿众圣徒蒙怜悯得刚强,愿神的荣耀得称赞!在基督耶稣的名里祈祷。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