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爱主的人 你在哪里?




爱主的人,你在哪里?
这是心的呼唤,也是爱的祈祷,盼望爱主的人光明亮!
走在路上,有时风,有时雨,累了,倦了,心平安处,就可安歇。

诗·歌

有一首歌
写给一双无暇的望眼
有一首诗
却留给灵魂唱和和鸣

勇敢的人
走着祖先没有走过的道路
担当的人
抵挡着时人看不见的风雨

我在这里
等候那一声呼召勇往直前


武汉

英雄的城市
万里长征我为先
勇敢的呐喊
路见不平一声吼

美丽的山川
沉淀着温良谦恭
和平的岁月
担承着千古传唱

梦中的家乡
依然是壮怀激烈

福音

一切都是恩典
一切都是恩光
道成肉身
神爱子寻找失丧的人

一切都已完成
一切都是预定
因信称义
神奖赏相信奖赏的人


祈祷

我祈祷救主回来
福音传遍天下
不再苦痛疲惫

我祈祷公义显彰
审判不法不义
奖赏良善义行

我祈祷恶人悔改
捆绑黑暗使者
魔鬼撒但蒙羞

我祈祷教会复兴
圣徒因恩坚固
信心坚固盼望

···


爱主的人,你在哪里?
今夜在何处歇脚?
可曾灯明亮,又有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