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神阻挡骄傲的人 赐恩给谦卑的人


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诗篇4920

世界喜欢烦躁浮夸,两个问题,或许帮助人思考!

武汉湖北封城封境时刻,你是如何?
惊诧疑惑,忧心忡忡?还是冷嘲热讽,隔岸观火?

···

浙江呢?当浙江利用高科技,交出理想答卷时刻,你思想什么?
嫉恨恼怒,无动于衷?还是利欲熏心,痛失良机?

···

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

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胜券永远是给能够抓住时机的人!

···

蠢笨的人,错失时机,焦头烂额。

失败不可耻,可耻的永远是不能勇敢担当持守正义的人!

“万民哪,你们都当听这话。世上一切的居民,无论上流下流,富足贫穷,都当留心听。我口要说智慧的言语,我心要想通达的道理。我要侧耳听比喻,用琴解谜语。在患难的日子,奸恶随我脚跟四面环绕我,我何必惧怕?那些倚仗财货,自夸钱财多的人,一个也无法赎自己的弟兄,也不能替他将赎价给神,叫他长远活着,不见朽坏,因为赎他生命的价值极贵,只可永远罢休。他必见智慧人死,又见愚顽人和畜类人一同灭亡,将他们的财货留给别人。他们心里思想他们的家室必永存,住宅必留到万代,他们以自己的名称自己的地。但人居尊贵中不能长久,如同死亡的畜类一样。他们行的这道本为自己的愚昧,但他们以后的人还佩服他们的话语!(细拉)他们如同羊群派定下阴间,死亡必做他们的牧者。到了早晨,正直人必管辖他们。他们的美容必被阴间所灭,以致无处可存。只是神必救赎我的灵魂脱离阴间的权柄,因他必收纳我。(细拉)”

蒙福的人,行善于暗中,行百里半九十!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因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什么,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

诚哉,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如果你选择自己以为是正确,就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并且祈求造物主的怜悯,保守自己的心怀意念在神智慧光中!

你们中间的争战、斗殴是从哪里来的呢?不是从你们百体中战斗之私欲来的吗?你们贪恋,还是得不着;你们杀害嫉妒,又斗殴争战,也不能得。你们得不着,是因为你们不求。你们求也得不着,是因为你们妄求,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你们想经上所说是徒然的吗?神所赐住在我们里面的灵,是恋爱至于嫉妒吗?但他赐更多的恩典,所以经上说:‘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你们要愁苦、悲哀、哭泣,将喜笑变做悲哀,欢乐变做愁闷。 务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们升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