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一个寂寞的午夜




栀子花无声地开放
曾经是我最华丽的诗章
街头的风无声的吹
今夜不再因为年轻而流浪

我站在你窗前
看不到你妩媚的容颜
星星还在计数时刻
黎明前我需要带你一同远征
可是你没有醒来
没有看到我写给你的书信
没有听见我如百灵鸟的欢跳
没有看到旷野独盛的凤仙

荷风飘渺娇柔
宛如歌手流离的曲调
天涯咫尺祝福无限
今夜不再因为少年而轻狂

我站在无人的天边
一条路一个人一首歌
你不会听也不会懂一个少年
一把刀一掬泪一回傲然无悔的人生
你觉得我走在一个错误的河床
从来没有感受你的方向
没有迎接你到来的伤感

一个寂寞的午夜
一个没有人知的春天
一个灵魂的呼喊
一个将来动人的曲调

我在你窗前
天明我要带你去远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